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23:28:3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pe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

覺得人生常常在repeat著些什麼

"失去後才覺得原來它是那麼的重要"


冷冷的體會著一切

是因為已經於事無補

剩下能做的只能等待

奇蹟發生....


想起 初一老媽托弟打來電話

問要不要去排隊買福袋

雖然只是隨性一問

為何淚已奪框而出


人們常常相處久了

覺得對方這樣對你是應該的

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

以前與家人住在一起

相看就厭 更別提相互關心了

現在自己搬出來 長時間不在家裡

一聽見家人的問候

一剎那溫暖油然而生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有那麼一點感動及些許感觸

我想

以後我應該會常回去看看

而改變以往逃避的心態

畢竟親骨肉是很難切割的..

*********************************
這首歌還挺好聽的

repeat n 次來聽

很感傷


還是喜歡你 

只要能夠遠遠這樣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台長: 從新體驗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