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13:18:0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當你在追逐夢想的時候。

人生的故事是什麼?  就是當你每秒鐘所經過的足跡。


 

 

 

 


我想我知道每秒鐘的重要性,無論未來多艱難,勢必要走到最後。

就像風箏,它是那麼微弱,只有一條線緊緊連著風箏就要往上飛,它飛得好高好高。

張惠妹的那一首掉了,歌詞裡回憶最可怕的敵人。

我想是吧!不能再回憶過去所走過的犯錯和遺憾。

如果人生活著的意義是為別人而活,那自己的價值就貶值了。

我們常說要把自己身價提高,只是我們真的是提高了身價嗎?

那種身價是品德嗎?自身的價值換來的是費率的高價值嗎?

我想不是吧!人的價值不能用錢去衡量計算,因為那是算不完的,人的價值是無價。

為什麼呢?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的

這世上能夠再找到一樣的自己嗎?<雙胞胎例外>

就算是雙胞胎他們的思想和理念也會有距離,所以人不是無價,是什麼。

最近一直徘徊在悲觀和樂觀,就像神遊一樣飄來飄去的。

人不是應該要有所為動力來源嗎?可是我怎麼都找不到阿?

有些事情該說嗎?有些事情聽了該說嗎?有些事情需要解開嗎?

也許只是自卑感作祟吧!!

畢竟我沒有那份該有的智慧。

台長: ஓ^淡淡香味^ஓ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手突筆╮~♬ |
此分類下一篇:角色
此分類上一篇:人 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