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15:00:57|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ganized Cha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一切的東西對我來說 都是一種有秩序的混亂

從小到大 都是一樣 好像甚麼都安排好 卻又像甚麼都沒有安排好

往過去看 似乎一切就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然而 在當下 是看不到這些東西 因為處於混亂中

五年半 在新加坡的生活 學到了很多東西

遇到了很多人 做了很多事情 體驗很多感受

往回看 其實 當初的計畫 是一年 但是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當下的變化 似乎可以改變早已成定局的一切

剩下三天半 就要暫時告別這個地方

但是 我似乎找到了讓我想留下來的理由

我還不確定 雖然我想放手一搏 人生 就一回

也許冒險 真的可以得到想要得到的東西

當別人跟我說 一切都確定了 對我來說 不是的

因為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很多很多的事情 在進行著

我在考慮著 該如何去解決眼前這個有秩序的混亂

我想 選擇自己的快樂

新的一年 希望一切順利 

台長: β = Betta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