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0 04:38: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日子沒三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耶
我以為我已經OK喇~
因為我真的以為我OK了~
睡了三兩天正常的覺
雖然噩夢連連
早上是被些笨蛋叫起來的
但是這就是像他們一樣的生活
只是我還是剛畢業 並且失業
可能也因為我阿嬤來的關係
必恭必敬的
因為不想打擾到她
我回房間睡覺
每天躺著就像醒著過日子
白天一個日子
晚上一個日子

後來
我發現我不是因為叛逆不睡覺
我是真的就這樣醒著
正常了三兩天
不一下子 我又活過來了

前幾個小時剛畢業的幾個好友聚餐
我已經被警告不要樣糜爛過日子
沒工作 沒睡眠 沒品質 什麼都沒

回家後想著想著
就又拉肚子了
我知道絕對不是食物有問題
是我自己有問題

因為在醫生面前不知道要講什麼
李子建議我自己記一下
什麼症狀 反應 感覺...點點點的

ㄜ等我想想吧!

台長: bett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