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05:38: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的。我必須重新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是依賴電腦的
所有的記憶、影像、生活、作品...

一個人的運勢到某個低潮的階段
衰事就是會接踵而來
緊接著是我的手機;因為壞、所以換
通訊錄...遺失在人世間

一系之間完全消失
我哭了不只一個晚上
之後要讓我這六年的印象完全憑空消失

就像失憶症,我得要重新記得妳、愛上妳
或許很難,也可能我因為永遠也想不起來妳的樣子
強烈刺激而偏頭痛
妳在我腦海裡變成模糊的片段

只剩下緊牽著妳無助而顫抖的手、對著鏡頭微笑
我第一次覺得有愛的感覺
那也是最後一次了

那些檔案是好多個1和0組合而成的
不知道我的腦袋裡對妳的愛是怎麼而成的

直到今天 我仍然不敢去想起電腦留裡有妳餘生最後的笑容
我的捨不得讓我的想法好幾次都想去妳的墓前
叫妳快起來 別在睡了
我們再來拍一張

我不想讓妳孤單一個人冷冰冰的躺在那裡
也不想讓妳被一堆蛆跟蟲、微生物什麼的鯨吞腐爛
快!起來了...

活著是讓人折磨痛苦不快樂的輪迴
或是 妳快來帶我走

---------------------------------------------------

我本來是要說 該是要謝謝老天
讓我有重新來過的機會

可是妳已經死了 我重新來過了 誰陪我過呢?

台長: bett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