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0:22:4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亂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人把國內的亂象歸罪於媒體,坦白說,我認為媒體最多是幫凶,而主兇則是藍綠兩派的各黨。媒體本身不會製造新聞,起碼我覺得我看到現在,大多數的新聞都是政治人物或者相關人等去製造出來的。你說政治新聞哪一條是媒體自己弄出來的?!我感覺沒有耶!都是有人想要製造對自己有利的環境,透過媒體去處理而已!

當然,媒體是有製造一些新聞,譬如說今天哪家店生意很好,又說哪家店很好吃等等。你覺得這種新聞會是國內的亂源嘛?!我想不會吧,哪家店倒了,中華民國就完了?!我還真的很想知道呢!

至於你說媒體為甚麼要配合?!這點別問我,問自己!你看現在多少小老百姓如果受到冤屈,就把記者找來、立委找來,大哭特哭?!因為大家都覺得這樣可以匯集對自己有利的民氣,然後試圖可以扭轉對自己不利的環境。你會這樣用,那政治人物幹嘛不這樣用?!而且媒體在很多時候跟這些政治人物是利益共同體,它需要獨家新聞、立委需要表演舞台,幹嘛不結合?!至於你說要講道德,總統都不講道德了,我們老百姓當然可以有樣學樣囉!而且現在的道德是用講的,跟義氣一樣,誰叫你去做啊?!況且天天只要把最高道德標準掛在嘴上,你想怎樣?!而且依照卓副秘書長的說法,道德標準還是動態的咧!那最高道德標準當然就也是動態的啊!

至於最高道德標準什麼時候會被用上?檢驗敵人的時候,就會被確實執行!當別人來以此標準來對我檢驗的時候,我就選擇只要符合法律,要不然就說我家裏人快死了!怎樣?!反正民眾都吃這套啊!而且只要在我身邊的人這樣說,我就很爽,幹嘛要全國老百姓爽?!
所以啦,誰是亂源?!有時候別想太多,把自己做好就好。

台長: ATARU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責任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王建民生氣囉!
此分類上一篇:「趙不得人緣 不是法官考量事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