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2:52:59| 人氣140| 回應2 | 下一篇

* 班 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我 們 的 班 網 起 原 就 是 他 ! !

波 波 玉 米 ( 左 邊 那 位 , 右 邊 是 安 信 )

以 下 是 我 們 的 對 話 :

* 波 波 玉 米 * : 我們班可以開個家族吧?
* 精 翎 * : OK阿
* 波 波 玉 米 * : 妳開= =
* 精 翎 * : OK阿
* 精 翎 * : 用YAHOO?
* 精 翎 * : 還是報台?
* 精 翎 * : 還是無名?
* 波 波 玉 米 * : 隨你
* 精 翎 * : 摁
* 精 翎 * : OK
* 精 翎 * : 取個名字
* 波 波 玉 米 * : 不知耶= =
* 波 波 玉 米 * : 妳去問beauty他們
* 精 翎 * : 資優一乙
* 波 波 玉 米 * : 呵呵
* 精 翎 * : 哈哈哈*
* 波 波 玉 米 * : 不錯= =
* 精 翎 * : ︿︿Y
* 波 波 玉 米 * : 呵呵
* 精 翎 * : 呵呵*
* 波 波 玉 米 * : 妳有再問誰?
* 精 翎 * : 柯南.藍麵包
* 精 翎 * : 我辦好了
* 精 翎 *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esti/
* 波 波 玉 米 * : 沒半個人唷= =?
* 精 翎 * : 我正在用
* 波 波 玉 米 * : 我先留言唷
* 波 波 玉 米 * : 搶第一個
* 精 翎 * : 摁︿︿

↑ 我 們 的 對 話 → 產 生 班 網 

大 家 有 空 就 來 灌 灌 ㄉㄟˊ ㄉㄟˊ 芭

不 要 讓 它 荒 廢 了 ^  ^

台長: * 精 翎 *
人氣(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班 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段 考 範 圍 *

£玉 米|
有必要要貼我們的對話嗎 = =??
我覺得我的對話內容好智缺......汗!
呵呵!!
2006-10-04 22:48:15
* 精 翎 *
哈*
我覺得有必要阿^  ^
讓人家知道我們是白痴...
呵呵.
反正有笑點押!
2006-10-04 23:4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