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8 13:24:5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具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個同事問我,你桌上這麼多玩具都是去哪買的啊?

我說,到處都有啊,連饒河街夜市都有呢。

昨天十點多下班之後,就去饒河街夜市逛逛。

中間有家玩具店,老闆會站在門口吆喝,他們賣的東西大多是台灣製造的,老實說,價錢很便宜,品質不是很好。不過有些是回家重新上色之後會不錯的,我就常買這些玩具回去“起死回生“一番。

有個做模型的朋友很不解我這種行為,問“你連作模型的時間都不多了,幹嘛還浪費時間在這些廉價玩具上面啊“

為了加值啊,若是原本$100的東西,經過加值的動作,變得價值無限(我的作品是不標價的喔),那不是很棒的事嗎?

同樣的,企劃的角色也是如此,網路的功能有部份更是如此。

看來,我的工作和休閒心態,還蠻一致的呢。

台長: bestguy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