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02:29:52| 人氣3,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苞〃18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以忍受不住,掙紮著翻過身來,奪過我手中蠟燭,"噗"的吹滅了她,"你,你,太……"她含混不清的說。

那蠟燭尚未完全冷卻,她拿起往我前胸蹭拭。我又痛,又快活,想她有樣學樣,快速成長,實在好現象。

這時阿以往下拉我的褲子。須知這晚上床之前,我穿了一條薄長褲,下面還有一層底褲。而阿以洗過澡之後也很有TB本色的穿回了她的大部分家當。是以此時此刻,我們雖然上身赤裸,下身卻還未動分毫。

我按住她的手,說,"要脫一起脫。"

阿以恨恨的看著我,直喘氣,無奈之下用手解開了自己的褲子鈕扣和拉鏈。

其實我拿這些招術整治一個處女,也委實不算道德。可我又想TB作爲女人中的女人,承受能力自然比常人強些。

我偷笑,“你這麽著急麽?”

阿以顯得怪不好意思,黑暗裏我看見她垂了垂頭。我壓著她的手,小聲對她說,“別著急。”

我拉著她的手,一起伸進了她的褲子裏頭。我看見她很緊張的瞪著我,手指發硬。

我靠近她的臉龐,吸吮著她的下唇。

她的唇濕漉漉的,顯得很性感而饑渴,這時一點也不像一個TB了。我心裏想,女人要是真的被挑逗起來,哪裏還能顧得上那許多講究呢?

她在我舌間喘息,越發急促。我牽引著她的手指,正來回在她大腿跟兒上遊走。但我小心翼翼的不去碰她的敏感之處。阿以這時雙腿交錯,反複摩擦,我感覺到她正在努力讓自己好受一些。

這時我又把她的手從褲子裏帶了出來,放她自己摸索。她又把戰線轉移到我的身上,用手指在我身上畫小圈。小圈的範圍慢慢擴散,仿佛水面上的漣漪似的,一圈一圈,漸漸畫過我的胸口。她的手指圍著我的左乳,不肯離開,畫出的圈又漸漸縮小半徑,最後集中在乳暈外圍。我低頭看了看自己,那兩個小東西,已經忍不住婷婷玉立,咄咄逼人起來。心神頓時閃失散漫,似乎身處迷離幻境。卻不料阿以曲起食指,和拇指環成一個環,對准我的乳尖用力一彈。

我忍不住哼了一聲。阿以趁機接管了主動權,一把把我壓在了她身體下面。她一手壓著我的肩膀,不容我動彈,另一手卻解開了我的褲扣,並往下拉。

我怎能就此讓她得手?也趁她正在專心對付褲子,雙腿分得有些開,就蜷起膝蓋把右腿擠進了她兩腿之間,正頂著她的跨間。

阿以這時再想掙開,已經遲了。我雙手緊緊抱著她,兩人身體貼在一起,皮膚和皮膚之間空隙全無。

她掙紮了一下,沒掙開,隔了一陣,就也把手慢慢的抱住了我。

我們緊緊抱著,好一陣沒動靜。聽見阿以喘氣的聲音,我心裏的征服感卻慢慢在消失,愧疚感反倒莫名其妙的鑽出來。

阿以把頭埋在我的頸窩處,吸了一口氣,又緩緩的吐出來,小聲說,“抱著你好舒服。”

我“嗯”了一聲,聽她繼續往下說。

“可還是感覺有點怪。”

我問,“是不舒服麽?”

我感覺到她輕輕搖了搖頭。

我心生雜念,突然問她,“如果實在不行,咱們不往下做了。你隨時可以叫停。阿以,千萬不要勉強自己。”

阿以笑,“你在說什麽呢?你不想要我?”

我說,“不是。只是沒信心讓你感覺很好。”

阿以說,“你技巧這麽好。怎麽突然這麽沒信心?如果我不能接受,我會告訴你的。”

我心懷感激,更加用力的抱了抱她。

我的手指在她背上遊走,沿著她的脊柱,摸索到了她腰部以下。另一方面,又用自己的髋部帶動右腿,以右腳做支撐,緩緩的摩擦迎送于她雙腿之間。

阿以默不作聲的,咬我的頸。她松開手,用手肘支持著身體,很配合的與我做反向推磨。這麽做了不久,阿以忍耐不住,伸手去把自己的褲子褪了下來,我輕輕笑了一聲,對她說,“你也幫我脫了它吧。”

這樣,我們只剩下最後防線了。雖說是咫尺之遙,卻還是任重道遠。

阿以漸漸熟悉了我的做法,我相信這樣的摩擦也讓她有所感覺。她自己動作的幅度加大,我手上的勁也大了些,把她的下身用力下壓。

不久阿以終于發現,原來她自己的右腿其實也放在我的雙腿之間,就也蜷起了膝,頂著我。四條腿緊緊纏夾,推拉頂磨。幾分鍾過去,阿以喘息粗重,埋著頭不停咬我的頸,松開,再咬。我也止不住喘氣,不知覺中,喉嚨裏冒出呻吟聲來。

阿以似對這聲音很有感覺,腿上的肌肉繃得緊緊的。

我的手從伸進了她的底褲,阿以整個身體大力震了一下。可我這次並沒有松開手,只是在她耳邊動情婉轉呻吟。此時此刻,我也把持不住,極是渴求,雙腿絞緊,擡起腰來讓那裏可接受到更大面積的摩擦。

這時阿以反應十分奇怪,雙臂和腿上的肌肉都十足繃緊,屏住呼吸,牙齒狠狠的咬著我,不動。那一咬可是當真咬得痛,我忍不住抽搐了一下。幾秒鍾之後,腿間感覺到她身體擴散出的顫動,牙齒也松開,長長出了一口氣。我突然明白過來她方才正在經曆的快感。

阿以抱著我,喘息著說,“咬痛了?”

我點點頭。

她憐惜的用唇輕輕觸著那牙印,含糊不清的說了一句什麽。

我沒聽清,“嗯?”

她搖搖頭,笑著說,“只說一次。”

“再說一遍啦。”

她還是搖頭,“不好,你會笑我的。”她擡起頭輕吻我,隔了一陣,一字一頓的說,“我愛你。”

這次輪到我搖頭了,“不好,床上說的都是假的。”心裏卻分外感觸,憋悶得很。

阿以說,“我認真的。”

我不耐煩的說,“哪裏有那麽多認真來?”扭轉臉不去看她。然而我知道阿以臉上露出一副被傷害的表情來。

她把頭埋進我的頭發,不肯再說話。

我抱著阿以,感覺肩膀上濕濕的。“阿以,你睡著啦?還做夢流口水?”我故意說。

阿以悶聲悶氣的,抽了抽鼻子,說,“是啊是啊,我做夢可愛流口水呢。”

我突然覺得很有罪惡感。阿以並不是,曾經傷害我的那個人。她真的不是那個人。我想做的事情,和那個人有什麽分別呢?羞辱她,折磨她,征服她,還是占有她?我只是在利用她而已。

我搖搖頭,想把這些想法斬盡殺絕,可是我忍不住要抱緊阿以,“對不起,阿以。只是,這三個字太鄭重其事了。”

阿以點點頭,“嗯。是吧?我知道了。”聽她語氣,我知道她生氣了。

興許是她已經緩過勁來,她開始扯我的底褲,手法十分粗魯。我沒阻攔她。我閉上眼睛,剩下的事情,她願意怎麽做就怎麽做吧。那些已經和我無關了。

台長: ★亂亂☆
人氣(3,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