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21:49:5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9點我就去找志凱了
結果他要死不死的爬出來
後來他媽說他不能出去
於是我就跑去大頭家啦
我們3個原本在他家看電視
等了幾十分鐘左右才去西門町
結果在那邊東晃西晃的
真的是早上沒有好玩的地方
到了12點左右志凱就打電話來說等他過來找我們
等等等...
操...
等到3點了ㄝ= =
足足三個小時他才出現
我真的是快要打人了
中間我們在亂晃並且看人家拍彩劵廣告
後來我.大頭兄弟.志凱.小勝原人在度去玩了
我們逛沒多久我就提議去士林玩
後來5點左右我們就搭捷運去士林
那時候天還有點亮所以沒什麼人
只是一直看妹而已
後來逛到7點左右大家都無聊了
我又提議去新莊夜市逛
於是我們坐616到民權東路再轉638
在616期間大頭一直講A的
或是一直@*#&@*&於是我聽不下去了
老子直接閃到旁邊去
真的是靠邀到極點...
我們到了新莊就開始亂晃
後來又到了昨天的冰店了
那個正妹很開心的說來吃冰阿^^
但大家都沒錢只有我一個人有
於是就沒吃阿
而且志凱也因為跟她要不到ㄐㄐ通的原因
導致有點不太爽
我們亂晃亂晃...
我終於股起勇氣跟她打招呼了
昨天都是他們在搭訕的
我默默的在旁邊聽
今天我終於跟她說到話了
她當然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啦
我看下次還要繼續來找她^^
在逛的期間我還遇到王佩文ㄝ
她那麼多學生還認得我
真感動~~> <~~
後來我們逛膩了
中間因為某某事情
志凱就跟大頭直接嗆起來了
都是在嗆比大尾的
說什麼動我你會被打之類的
我只能在旁邊無言= =
之後我們在諾貝爾搭車
志凱就故意把大頭兄弟甩開
後來我們就聊起他們了
志凱當然說大頭的不爽阿
算了~我認同
真的是心智未成熟
但今天的台北一日遊還真的滿累了
下次真的得考慮要不要再去了= =
說實話還有點無聊ˊˋ

台長: 小新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