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22:49: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上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6點多時大頭跟我聊即時通
靠...
以為要去新莊夜市逛
結果才知道要去綜合
害我穿牛仔褲
後來到那邊打個幾場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怎染髮了
看起來大尾喔= =
後來我提議說去新莊夜市玩啦
結果我.大頭兄弟.小黑.志凱才去的
到那邊他們硬要我請客
操...
當我白痴喔
大家都在互相叫請啦
後來我們一直逛
哇~店裡面都有正妹ㄝ
我們這幾個人就一直去店裡光顧阿
結果正妹看到有些在笑
可能我們講話好笑吧
後來逛到終點有一家冰店
那個女生滿可愛的
我們就坐下來啦
結果他們一直在跟那女的哈拉
當然那女的也不避嫌
一直陪聊
到最後吃了超久才閃人了
滿好玩的
後來我們又繞回去邊走邊看正妹
我趁機去買磁鐵耳環
結果我發覺一件事
就是我走到哪好像都有人在看我
因為我是紅頭髮阿
超屌的
志凱還說:ㄟ 染紅髮很大尾喔 走前面阿 你帶頭
ㄑ....
原來不只我一個發現
他們也發現人家都在看我
後來撘公車時他們坐最後面
結果倒數第2排有一個正妹
於是我只能坐她旁邊啦
後來他們超幹的
一直說:吼 找知道就別給他坐那邊了
結果志凱一直從後面看那女的漂不漂亮
死淫胚~
過沒多久就到站了
大頭他們明天要去淡水玩
而志凱不去我也不想去了
明天就跟他網咖遊吧~

台長: 小新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