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8:48:5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學要過馬路時東子超突然打給我ㄊ說ㄊ在85度C叫我ㄑ對面等他....我們2人見面時ㄊ手上拿ㄌ好幾杯飲料當我們走到消防局那時ㄊ問我說要不要買一杯給Ruby?我就跟東子超還有增柏其馬上走到85度cㄑ買一杯布丁奶茶給ㄊ︿︿結果我叫人幫我ㄑ送時我好怕ㄊ會跟來....打掃時間時ㄊ又在我們那一層徘徊蔡明佑突然說:ㄟRubyㄝ....東子超也跑過來跟我說= =我繼續拖我ㄉ地當她靠近我時我突然整ㄍ緊張起來快要流出汗來ㄌ= =結果ㄊ離開ㄌ0.0今天5點05放學!!人有夠多ㄉ= =我故意很後面ㄉ路隊因為我想看見她~等ㄌ一下子終於見到ㄌ︿︿看到ㄊ雖然很開心但是我居然等超久ㄉ公車= =回到家已經6點ㄌ0.0本來想ㄑ跟林志凱ㄑ喝酒解悶ㄉ但是還是算ㄌ...                                                                                                                                                             I Love Ruby

台長: 小新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