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1:49: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愁與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想到我ㄉ痛處整ㄍ心情又開始不好ㄌˊˋ整整3節課半都在擔心ˊˋ埃~後來我暫時先把這件事撇在一旁...心情終於開朗多ㄌ︿︿結果我今天打掃時間突然遇到Ruby.....我那時在拖地我整ㄍ心都在跳...我跟本不敢抬頭望著她0.0ㄊ在我們教室附近走來走ㄑ~我真ㄉ好想跟ㄊ說話而且我想直接把禮物給她,但是卻在軒佑家ˊˋ後來下午幾乎都見到她︿︿6點吃飽飯時我打電話給治凱問他有沒有空一起ㄑ和平喝酒.聊天因為我心情實在是很悶ˊˋ但是ㄊ卻跟我說ㄊ在網咖放學後ㄑ網咖找ㄊ= =結果放學後我等完Ruby後我卻感到全身疲累ˊˋ於是就不ㄑ找他ㄌˊˋ但是心情還是很悶ˊˋ心裡有許多說不完ㄉ苦不能吐出來ˊˋ我看還是明天在ㄑ找ㄊ吧...到時候我一定要把我心理ㄉ悶給講出來~~心情有夠悶ㄉ~                                                                                      I Love Ruby                            

台長: 小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