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8:09:5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復活了 真容易滿足啊我

不過是幾小時的睡眠罷了 偏偏我就是被滿足了

真是沒出息耶

應該 眼光要更遠一點點的

不過像〔彼得˙藍先生〕那樣也不好 壓力真大

always在提醒自己平衡點什麼之類的

一學期的週記如同一天 怎麼會有人每次都寫一樣的東西啊

不懂 真難以理解 奇妙的人





高三的孩子們 18歲大關

大家都情竇初開了呢!

〔泊告王容〕終究是答應了〔牛頓〕的追求

兩個傻子的組合 真有趣 傻氣是可以加成的吧我想

隱藏了一星期的戀情 身邊朋友們請息怒

我都沒有生氣呢! 悵然也已經過了

只是以後我該怎麼過校園生活呢?

總不好意思老是在當電燈泡小姐吧

喔噢 〔kobe〕和我有一樣的煩惱呢!

     眼睛不知道要擺哪裡

〔阿湫〕和〔鈺惠〕也是甜滋滋的一對

好吧好吧 就唸書吧! 至少還有考場可以努力嘛!

     別翹課了 孩子

你可是最能令我感到佩服的全能型書生呢!

也是大家的話題裡的主要人物 三年級整個不一樣了

〔偉恩〕說 是成功男性的魅力 哈

光學不會的可以請教我阿

是你的話我一定不會毫無表情的說 用猜的

啦啦啦 海底來的人去死

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會有這麼噁心的人呢

他照鏡子的時候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太噁太噁 我的畢冊不想要有他

我的班服也不想和他一樣





新班服終究沒著落

現成的到底去那兒買才好呢

要不俗氣 不奇怪 不貴 不冷不熱

媽的勒 要去哪裡找這東西阿

真是麻煩

easier said than done

台長: 餅兒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上一篇:chinese cla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