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5:06: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nese cl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浮世繪 西門町流浪漢的故事 

勇奪〔18-1+6〕分 限時寫作的最高分紀錄

有點滿意 有點心虛 還有一點點的悔恨

保健室的小角落睡眠讓我失去了難得被讚美的機會

而且 七絕終究沒有考 噢



〔亂世浮生〕 這陣子很愛的歌

     亂世浮生 這是你給活著的評語
     輕蔑的笑 說盡了你的神氣
     風吹過來 吹起了你白色的衣領
     也吹走了 我的悲觀的相信

     經過了誰和誰相遇 又誰和誰分離
     最後把自己交給了命運
     命運像失控的馬戲 小丑開始哭泣
     大象猴子跑進城裡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變 換整個場景
     那憂鬱 好像可有可無的道具

     因為有你 緊抓著你 像 坐上紙飛機
     漂浮吧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昨天的 煩惱就丟在上個世紀)



因為喜歡〔亂世浮生〕的感覺 

所以〔浮世繪〕讓我有比較好發揮的空間嗎

對現實人生的看法 憤世嫉俗 小孩子的自以為



西門町的流浪漢 曾經風光 西裝筆挺 目中無人

經商失敗後才了解到從前的不知足 

冬天的街頭 更低溫的眼神 輕蔑的恥笑 不斷投射在他的身上

噢 我的浮世繪   貧富差距





〔小獅〕的 A君的故事 27分最高分

11班〔黃同學〕的 未完的妓女的小孩的故事 24分

不懂 明明就是用過的題材

很明顯的做作 故意的自以為不平凡

不懂 妓女的小孩對現實人生到底有什麼看法

不懂 明明文句和形容詞和結尾都是這麼的俗不可耐

金迷紙醉 橙紅橘綠 花花綠綠都出來了

還有 月光灑在兩人身上什麼的

     俗氣

我知道這兩個字太重 可是你也不能就因為她是你的愛徒就視而不見

我們的〔小獅〕 A君 全世界都知道 並非虛構

一個看似狂放不羈內心卻細膩無比的女孩兒

這是她的真 平凡中的不平凡

具體的描繪 不華麗 卻深刻的讓人起雞皮疙瘩




我想 你終究喜歡照著你的模式所寫成的文章吧

公式化



〔偉恩〕說 這樣大考就會出現不少這樣的問題小孩

酒保的兒子發現爸爸和妓女亂搞 兩個衝突的結合 加量不加價



這樣的作文 真的就能高出別班好大一截嗎

實在 令人 難以置信

只是同情分吧 我想 

對我們的 虛構的 身世

台長: 餅兒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11/05
此分類上一篇:my classmat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