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09:28:40|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當年懷我弟時買的,現在~我弟都小六了
我從拿到照後就很愛這台車,家裡的休旅車反而開不太習慣

A到滿多地方的。。。之前手賤賤的用橘紅色的潻補過,滿難看的
而且都有洞出現。。。也沒補起來
後來有找到相似色的紅潻,補上去~~~色差很好笑^^

大家有提到車子不好發的事
嘿~這就要提到我那神奇的爸爸
車子要發動不是應該先轉到最右再多扭一下和加油門嗎
哦~我家的車丫,在起動時完全沒反應
我爸加裝了一顆像『打電動』的大開關,『按下去』功能等於起動
這倒底怎麼裝的~~~~女人家不懂~說不上來

這陣子表哥結婚居然還想借車哩
(不考慮我家休旅車,只因為是銀色)
而我家那台金美滿~雖然是紅色車
但~後頭的燈殼破了~
黑色的護邊~有點掉下來。。。先前有用東西『綁住』它
現在好像又鬆鬆的,先前我開在市民大道上覺得車有雜音
回家認真看,才看到。。。鬆到有點去卡到輪子了

這陣子去給人家估要修
天丫~要花好多好多錢哦~~~板金啦之類的

對了~四個輪子的鋼圈蓋還不見了哩~(我爸是說還在啦,只是找不到)
目前冷氣....剛開出去會冷
開了十幾分鐘~開始有熱風出現~~~~年紀果然大了

電動車窗(當年可是少見的哩)
後頭有一個完全開不開
另一個~要上來還有用手去『提醒』它~~~拉拉它。。。起床囉

台長: 喵喵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