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0:54:0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沒出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知道和誰說
  想了很久還是打了這篇
  
  前天和老爸吵架
  他也不回來睡覺
  有必要這樣嗎?
  明明就知道我很衝
  你罵我我不服
  我當然會頂回去嘛
  我不那種乖乖給你罵
  的小學學生
  你罵我就可以我不行?
  什麼嘛(!)我不是人?
  我從小就沒有所謂的母親
  親情這種東西
  早就從三歲時拿掉
  它是屁,憑什麼因為我是女生
  就把我丟下 
  你不也是女人
  為什麼伱不把自己殺掉
  我會對爸爸這種態度
  是因為缺少親情
  還是恨你們大人
  我真的搞混了
  我記不起來那女人的名字
  、長相、味道
  真可悲 =)  我還笑的出來阿
  世界上還有誰比我要可悲?
  

  我在你的面前從來不會說出真正的想法
  雖然你坐在我面前,但是距離卻比萬里
  長城還要遠(!)
  父親節卡片明明買了ˇ卻沒送
  我不知道要写什麼ˋ
  唉(!)  我真的很沒用
  在朋友之間我可以大方的表達自己
  為什麼在你面前我不能?
  反正情況已經到最遭了,在遭下去也是這樣
  只能說我拉不下面子而已
  是我沒用 ````




                    

台長:    鹹魚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