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8:23:0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到晚都在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睡不著覺
但是只有睡覺才可以打發我ㄉ時間
每天都睡到快中午
10點多吃早餐
11點多吃中餐
靠靠靠靠
我怎一直吃
= ='''
然後看一下電視
又要睡ㄌ
阿~~~~~~~~~~~~~~~~~~~~~~~~~~~~~~~~~~~~~~~~~~~~~`
我可以ㄑ豬寮ㄌ
當豬ㄑ
亨亨亨亨亨ㄏ
越來越像豬ㄌ
因為我都沒有活動阿
每天做著同樣ㄉ事情
威有電視才不同
因為電視每天撥放著不同ㄉ劇情
這樣還比較有趣一點
其他ㄉ
根本沒變
我ㄉ媽阿
怎可以這樣
每天每天
都........
一直睡
或玩電腦
這樣ㄉ生活
我真ㄉ是受夠ㄌ

累累累累
給我你打字ㄉ工作吧
這樣我也可以順便賺一點錢錢
好啦
累累~~~~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ㄌ
快點給我啦~~~~~~~~~~~~~~~~~~~~~~~~~~~~~~~~~~~
(吶喊中...)
我下禮拜ㄑ你家找你玩
記ㄉㄟ
要迎接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我是誰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