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8:23:0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燙捲髮被罵妓女 那染髮是啥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壁ㄉ人
聽我媽 說
它燙ㄌ頭髮..
然後被他媽媽說
是技女
沒有這樣ㄉ女兒
我絕ㄉ他媽媽說那樣ㄉ話
太過分ㄌ
她女兒多大ㄌ阿
竟然沒為她女兒留面子
直接在陸上罵ㄌ他起來
真是有夠過分ㄉ
而且那姐姐幾歲ㄌ阿
燙捲髮
又不會怎樣
現在輔英ㄉ人都麻這樣ㄌ
幹馬大驚小怪ㄉ
跟我媽說
輔英ㄉ人都把頭髮用那樣阿
沒啥好奇怪ㄉ
我媽說
輔英又怎樣
聽ㄌ這句
心理有點不大爽
明明是你們要我們ㄑ讀那
''輔英科技大學''
現在你們又說成那樣
我真搞不懂你們大人是想要怎樣ㄉ
凡正你們不喜歡輔英ㄉ話
我無所謂
凡正人都有自由
自己要想啥就想啥
但是不要太過分就好
這樣我還可以接受
凡正我愛輔英就好
雖然輔英有讓我想逃避過
但是我還是面對ㄌ阿
威有面對
才能讓我勇往直前
對ㄅ.................................
做任何事情
都要勇於面對
逃避是笨蛋在做ㄉ事情.

台長: 我是誰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