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1:48:11| 人氣2,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去 大阪京都行-買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到翻的日本行 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
嗑完最後一包暴君 又讓我想起藝妓們那優雅的身影
先來分享此行的收穫
 
暴君
去年從東京帶了一包回來 自此對它念念不忘
又辣又脆的零食 比台灣牌的滿天星還要脆 好吃到會吮手指 舔袋子
 
DHC
輔助的營養食品比在台灣買 便宜一半有
藍莓錠 顧眼睛
我有沒有說過 半年前驗光的時候 近視度數居然有減輕?(因為老花眼中和了?)
維他命C搭配膠原蛋白錠
讓人容光煥發 永保年輕(難怪那天有人說我看來像大學生~)
一天兩顆的維他命C 出現感冒前喉嚨癢癢痛痛的徵兆時 多來上一顆...
傑克 神奇的事情發生啦!
隔天馬上恢復清亮高亢的嗓子 感冒症狀也消失了
真的 屢試不爽... 還好兩星期前到香港去 我有帶著它!
不過 要有健康的身體還是要多運動 要有正常的飲食 身體不舒服還是得看醫生啦~
 
肌水
資生堂便宜又大碗的保濕化妝水 按保濕程度區分 共有藍 粉紅 白 綠色四種瓶身選擇
粉紅色適合可愛的女孩 而且保濕度很夠用(冬天再配上小契的冰河醣蛋白)
¥299一瓶 拿來洗澡都開心
 
肌美精
雖然沒用過 但似乎評價不錯
台灣有進 不過舶來品的價格總是不可愛 讓我來揹你回家吧~
 
ORA2牙刷
有分硬毛 軟毛 中性毛
中性毛的刷頭恰恰好 溫柔的力度適合淑女
台灣也有 價格也是貴了一些些 我怎麼會只帶兩支回家?
 
ORA2牙膏
超多口味可選擇 有淨白的 有加柑橘香的 有蜜桃味的 還有最新藥用的
如果不喜歡加味 其實普通款的就可以除垢保清香了
阿...牙齒是有多糟? 非得扛5, 6條回來不可?
 
 
 
雪肌粹
日本小7獨賣的高絲洗顏乳 可以洗臉兼美白
去買的時候剛好架上剩一條 我只是比了一下 店員馬上露出一副哇哉的表情"要幾條"
然後迅速跑去倉庫補了八條給我
送禮自用兩相宜 客倌 您說對吧?
 
K-PALETTE眼線液
可以有長達一天不落漆的刺青效果? 有沒這麼神奇?
而且小屈明明也有得買...
不一樣 不一樣啦~ (阿是哪裡不一樣?)
 
ANGEL COLOR蜜粉
出發前剛好看到日雜介紹 日模都愛用這款
泛油冒汗的臉 用這蜜粉一壓 馬上補好清爽薄透的底妝
我是拿來當定妝用 上好妝後輕壓一些 妝容會比較持久
而且隨附的粉撲 厚實又綿密 按壓臉部的時候 會有莫名的幸福感 >__<
飾底乳還沒拆封 但能讓日模大力推薦的產品 應該是不會使人失望的啦~
 
SANA超廣角睫毛夾
東京行誤打誤撞買到的慶祝突破140萬支限定版
即使像我這般的手殘 也能立即上手
輕鬆一夾 立收根根捲翹之效 眼睛瞬間有神勾魂
這次逛藥妝的時候 剛好看到櫻花妹拿著資生堂的睫毛夾在討論
ね來の去的對話我是鴨子聽雷 但從她們高揚的興奮語氣判斷
這一定也是支居家旅遊必備的好夾子
因為SANA的彈簧比較緊 手把也比較粗 所以剛開始用小資很不習慣
抓不到掌握手把的方式 而且總覺得彈簧不夠緊 睫毛就不可能會夾好
沒想到 小資卻有和SANA一樣的好效果 睫毛捲翹又不夾肉
難怪櫻花妹這麼高興 連我都忍不住要撒花瓣 轉圈圈啦~
這兩把倚天劍和屠龍刀 難分軒輊
所以晚上保養品後先用小資夾一下 隔天上妝前再用SANA補一下
即使不上睫毛膏也可以有迷人的眼神 不信的話 我有56位證人...
 
小花眼藥水
紅色的是裸眼用 粉紅色的是戴隱形眼鏡也可用
眼睛乾澀點一滴 滋潤又可舒緩疲勞
 
VISINE眼藥水
有很多種選擇 這款是有添加維他命的
我習慣在睡前使用 一覺醒來 又恢復黑白分明且清亮的雙眸
 
<2010.10.24>

台長: 魚干阿姨
人氣(2,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得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要去 大阪京都行-買物下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要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