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1:44:56| 人氣1,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出差還是到處吃 -買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的龍堡附近 真是好吃好逛又好買

南至海防道 北至佐敦道 西至廣東道前 東至加拿芬道
總共有6家莎莎 2家卓悅 1家萬寧 1家龍城 還有UNIQLO和惠康
驚訝的發現 UNIQLO的某些衣服比在日本買還便宜 殺~
在惠康買了別人推薦的曲奇 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似乎反式脂肪不少 下次應該不會再買了...

媽咪麵也是別人推薦的 到現在還沒試過味道

在龍城挑的SKIN FOOD小瓶裝化妝水

在莎莎選的鮮豔牌護唇膏

在卓悅又買了雅頓牌SPF15護唇膏
(不就掛在嘴上的兩片肉 家裡還有3條未拆封的護唇膏呐...)

還有居家必備良藥 萬應止痛膏
去瘀消腫 止痛醒腦都很有效 而且比在台灣買便宜
姊妹品荳蔻膏是頭一回看到 因為名字適合荳蔻少女 所以我就帶了一瓶試試
基本上 兩種藥膏的功效差不多
不過止痛膏的薄荷味較重 很清涼 荳蔻膏就比較溫和

在萬寧發現網友推薦的澳寶焗油 優惠組一次8管只要HKD79.9
據說真的會馬上讓頭髮變的很滑順 會使人一直想撥弄絲綢般觸感的秀髮
但我的頭鬃可能太頑強了 效果我覺得差強人意
更何況上頭沒有標示任何出產地和詳細的成分說明 實在用的心驚驚

在廟街看到的可愛娃娃 其實是攜帶方便的小電風扇
扇葉是即使打到也不會痛的軟塑膠材質 本來是要給小霸王玩的 誰知他不領情...
難道不覺得很可愛嗎?

在海防道上燈光昏暗的路邊書報攤買龍虎豹
它是合法的專業成人攝影雜誌 18禁
因應娟姐的熱烈期盼 我一個大姑娘只好厚著臉皮指著報攤上的兩款問老闆
老闆掛保證的大力推薦~ "這個比較好啦!"
礙於兒童不宜 好東西這回就不能和大家分享了...

優の良品是個買伴手禮的好地方(雖然有比較貴 還記得某年我花了HKD700買糖果和巧克力)
網友推薦的肉鬆蛋捲真的不錯!!
原味清香 XO醬口味微辣香醇又爽口
但是似乎不能入境 要在香港就吃完喔~

補充 在香港打手機可以到便利商店買類似預付卡的東西
插入SIM卡開通後就可以講到地老天荒 價格比國際漫遊費可愛多了...
呼~~打完收工~~
 
<2010.4.5>

台長: 魚干阿姨
人氣(1,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得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要去~~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出差還是到處吃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