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1:41:4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人人都可以爬山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不懷疑自己不適合爬山這件事
就算真要爬山 也是踩在平坦的柏油路上 一邊哼著歌一邊輕鬆的健行
上次和阿桑飛到名古屋去體驗大自然已經讓我認清自己的能耐
沒想到我又因為一時的衝動 和辦公室的另兩位阿姐去爬山

星期日 一向是我的補眠日
可是這天我要當山間精靈 6點就得掙脫暖被窩的懷抱才行
因為有爬山眷侶的指引 我們的目的地是溪頭附近的樟空崙
一開始的階梯就讓平常不運動的我吃足苦頭
怎麼回事? 每天回家從B1走樓梯到4樓的訓練還不夠嗎?
前幾天下過雨的天氣 讓地面變的濕滑難行
陡昇的高度 實在讓小哈比我臉色發白 雙腿發軟
"如果迷路了 可以跟著綁在竹上的布條走"
老實說 我都只顧看地上別滑倒 實在沒時間看布條耶...
還好 陳大哥幫我揹了外套 不然我會沒手抓竹幹往前走
還好 張姐借了我登山杖 不然我會在地上爬
爬到半山腰煮杯茶休息一下 我們的領隊陳大哥總算說了句人話
"不如就折回去開車到山頂吧"
我的臉有笑得很開心嗎? 哈哈哈~~
 
折回去的路旁 剛好有個休憩亭 我們就在這用餐吧
湘姐和他家的林大哥負責放鍋 滿滿的火鍋料
微寒的天氣裡 喝著熱湯最是享受
這時 擺脫了爬山的疲累和狼狽 終於能感受到山林間的芬多精
深吸一口 提神醒腦
身體所有的細胞彷彿被喚醒一般 又開始活絡了起來 能量再生
吃飽喝足 記得帶上所有垃圾 咱們來去攻頂吧!
 
這天的天候不佳 山頭起了大霧
哈哈~~~這樣才有我山間精靈雲深不知處的感覺阿!!
冷冽的空氣迎面而來 鼻間充滿山谷的味道
濛濛的霧增添無限神秘之美
阿~仙女我差點要飛走了呢~~
 
問我下次還要不要爬山?
如果可以睡到飽再出發
如果可以走在柏油路上
如果可以不要爬很陡的樓梯
如果可以直接開車攻頂
我隨時可以當個山間精靈~~
 
<2010.1.10>

台長: 魚干阿姨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得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出差還是到處吃 -4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出差還是到處吃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