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1:15:4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下OL面具到西堤當貴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辦公室四大金釵成軍以來
好不容易總算喬攏大夥的時間
由行動派的牡羊一手策劃 來了場美食與八卦交會的饗宴
西堤 一個路過很多次卻總是會對價位嘖嘖而錯過的地方
 
那天是大雨狂洩的週六 沒想到還是高朋滿座
經濟不景氣 對於美食堅不放棄的人還是很多
四大金釵之首 張姐和她講話聲音很好聽的老公穿著恩愛夫妻裝登場

應該沒睡飽的阿娟和她很皮的親親老公以及會不小心爆料的小小馬也穿著和樂親子裝赴宴

說她18歲的湘妹低調的和她安靜的老公穿藍色系情人裝 (哼 別以為我看不出來)

好 就我一個孤家寡人是欺負我秀... 吃東西洩憤...
 
開胃菜是沒得選的鮮蝦蘆筍

前菜我點焗烤蘑菇麵包
將蘑菇醬抹在麵包上吃 奶味不很重 勉強接受啦

而且可以續麵包 以幾人份計算的
因為後頭還有大餐 我啃了兩片就停手

我選了水果沙拉 沾醬有點像優格 酸酸的很對我味

張姐的蘿美生菜很像大船入港

義式海鮮湯 雖然清淡 但海鮮的甜帶出整道湯的香 推薦給喜歡清甜湯頭的人

來上一杯沙瓦沖淡嘴裡前菜的味道 準備品嚐主菜了 (沙瓦也可以隨心所欲的續杯)
 
法式烤雞 服務生會很貼心的幫忙去骨
讓我這樣的淑女免去抓著雞腿張嘴大嗑的窘樣
去骨前
去骨後(服務生有練過)

我想連皮帶肉沾醬的吃 應該會很不錯
結果我這不愛吃皮的人 把皮去的一乾二淨 而且還完全忘記有醬可以沾
但是雞腿肉鮮嫩多汁有嚼勁 配上自然鮮甜的紅蘿蔔球  好吃
頭號金釵的西西里雙拼又是另一艘入港的大船

餐後甜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整個大大滿足了嗜甜的我
冰淇淋就是一般的香草口味 但是披著薄餅外衣的巧克力覆在冰淇淋上
些微的苦伴著不膩的甜 濃郁的口感在嘴裡散開 大力推薦的好吃甜品

飲料我點了番茄梅汁 番茄味重到有種在吃草的感覺 不適合肉食性的我

早知道我應該點雪沁藍橙 至少迷離的藍色比較符合我神秘又低調的形象...
 
套餐價NTD499外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不便宜 但是服務態度好到會想自動多加一成小費給這些笑容滿面的侍者(當然我只是想想)
每點一道菜 服務生就會仔細介紹餐點的特色 可以避免點的菜和預期有落差的情形發生
即使是要求續杯或是催上菜這種很容易讓服務生發火的小事
他們也都維持一貫的笑容提供服務
那天還送了每位賓客香草茶包當小禮物

而且就在用餐完離開不到一小時 他們居然還發簡訊感謝顧客的光臨
這才是服務業嘛!!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湘妹 謝謝你們家的熱情款待啦!!
 
<2009.7.19>

台長: 魚干阿姨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得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掃貨去之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火鍋母女檔之來點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