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2:27:5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有段過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過的那樣精采
生活,被塗上炫麗顏色

還記得微風吹揚的清晨
不帶有任何湛藍
我坐上火車坐上纜車
奔向遠方
那陌生的城市召喚

曾經有一段記憶我那樣回憶
勾起我嘴角的時候
如此欣慰

彩虹又一次滑過天邊
夏天又走了一回

這一次
冬天來臨的時候
孤單早已不在

單身的那段歲月輕狂
兩個人的日子
比不上一個人精采
一個人的日子
比不上兩個人的快樂

生活充實在
有段過往
我如此懷念
令我學會享受

還記得那天夜裡的銀河
閃耀著每一個年輕跳動的靈魂
我們勇敢的向前邁步
不後悔的回首

滿載著月光終於落幕
我已不再有遺憾
不在害怕失去

在乎的你
深愛我
珍惜的她們
也深愛我

是那段過往教會的
痛苦交錯再過去精采的塗鴉七彩
而我學會了珍惜

台長: Princess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静静的流過
此分類上一篇:迷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