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0:45:1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試著去做一些逆向思考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就像jeff舉的例子
那位聲譽不錯的市長所應該接受到的祝福應該點到為止
畢竟我們不可以忘了幾年前那位被踢來踢去的人球案
市長和小妹妹的生命竟有如此大的差別和際遇


我反觀海安的內心如此孤寂但他卻是眾人心裡景仰的對象
大家都愛他

我反觀馬帝追隨著海安如此孤寂的腳步卻得到了真正的快樂

我反觀小葉不堪的過去卻如此單純的愛戀

我反觀素圓如此厭惡城市生活卻依賴城市生活

吉兒
你真的那麼堅強嗎
那麼你為何保留海安的頭髮?


我以前曾經提過的灰色
事實上也只是立場和價值觀的問題
誰真的對了又錯了?

我不喜歡把事情看的淺了卻難免於這樣的錯誤


我以為我把事情想的遠一點了卻抹煞了現在應該得到的快樂



後來我發現以前無法釋懷的事情現在都接受了
但我還是不知道我爲什麼改變了


逆向思考。

台長: Princess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有段過往
此分類上一篇:在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