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01:05:12| 人氣2,3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日葵(佐×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間總會有些甜蜜問候,或送些什麼東西來表達自己的愛意。

尤其是花。

花為什麼會最常被拿來送人呢?

除了花朵本身的美麗及香味外,更重要的是…每朵花都有屬於它自己的故事及蘊涵著它的意義。

而花朵的數目也有它可愛的意思。

一朵,你是唯一。
二朵,心心相印。
三朵,我愛你。




九十九朵,長相廝守。
一百朵,白頭偕老。
一百零一朵,直到永遠。
一百零八朵,無盡的愛。

這也是花被人們所喜愛的原因了。



山中花店───

「櫻花,精神美、水仙,驕傲、桔梗,不變的愛、雛菊,靈巧、萬壽菊,嫉妒、康乃馨,母愛、鬱金香,博愛、蝴蝶蘭,幸福漸近、睡蓮,清雅、瑪格麗特,預言戀愛…」有著長長的淡黃髮絲,束成一條馬尾在背後盪來晃去,如數家珍般地道出許多花的花語。

『木葉村中最美麗的頭號女忍者──山中井野!』(自稱)

很可悲地,顧店中。
「啊啊~最近都沒有任務,我都快無聊死了…」
巧手一轉,一朵漂亮的紅色玫瑰瞬間被剪下那防衛的刺、繫上絲帶,變成可出售的商品。

「哎呀~這朵花好漂亮!」

「這位小姐,這朵花很襯妳喲~」職業笑容。


山中花店,生意興隆。















佐助第一萬八千九百六十九次的頭疼,只因為────

他可愛的親親愛人又在鬧脾氣了。

「鳴人,我沒生氣…」還沒說完『生氣』兩個字就被人打斷。

「騙人、騙人、你騙人!!!你明明就是在報復我昨天及大前天沒有吃蔬菜!現在不準我出去吃一樂拉麵對不對!?佐助最討厭了!!!你明知道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一樂拉麵!!!現在不準我吃!……嗚…我最討厭你了!笨蛋佐助!!!」

講完一大串氣話,鳴人第一萬八千九百六十九次的奪門而出,最終目的地──日向宅,找IQ兩百的鹿丸哭訴去。(其中的五千次被壓上床、五千次被抓到桌前吃那討厭的蔬菜、八千次去找鹿丸、九百次被自己乖乖馬上回頭、六十多次成功逃跑…)

算起來真是豐功偉業。



家中只剩下佐助與那扇搖搖欲墜的門板。

「…門又要修了…」嘆氣。

不過,自己早教認命了,不是?

搔頭。

「晚點帶東西去賠罪吧…」雖然根本就不是自己的錯,但自己可無法忍受鳴人一直待在別人那邊,他要待的地方可是在自己身邊呢。

先修門吧。





日向宅───

「哼…笨蛋佐助!笨蛋佐助!我為什麼要吃那不好吃的蔬菜!?」鳴人趴在日向宅分家的庭院走廊上,而那個位置不巧就是咱們鹿丸最愛躺的地方。

「我說,鳴人啊…」自己怎麼會有這麼麻煩的朋友!?他不會跑去找小櫻或是牙他們嗎?

好位子被佔去的鹿丸,雖然表面看不出來、但其實心中有『小小的不高興』,但是還好有寧次的大腿可以躺,心中那點不高興也不算什麼。

「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跟佐助為了那點芝麻…不…應該是指灰塵般大小的事吵架而跑來這打擾我們的清閒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凡是牙、鳴人那群人都不會從正門進來,每次都把這當遊樂場…硬是闖完所有機關才進來。

「……」扁扁嘴,如小孩子不高興才會做的舉動。

他真的跟我們是同年齡嗎?鹿丸心想。

「我想一定是你又偏食、然後一直纏著佐助說要吃一樂拉麵,佐助說不行、所以你又跑到我們這邊生悶氣,我說的沒錯吧?鳴人。」

鳴人很是崇拜的看著鹿丸說:「唉!鹿丸,你怎麼知道?」自己明明什麼都沒講,鹿丸確全都知道了。

「…」看著那一臉的崇拜,鹿丸再次在心中呻吟道:「為什麼我會有這麼麻煩的朋友啊?」

鳴人不知道他把自己的事明明白白的寫在臉上,叫人不猜出來也很難。

本來一直沉默的寧次開了口,以只有兩人間能聽到的聲音說:「累了?」寵溺完全映在那純白的眼底,以纖長的手輕按愛人的頭部。

啊啊...好舒服,舒服的瞇了瞇慵懶的雙眼。

「還好…」必竟那個麻煩還沒回去。


鳴人將兩人間相處的神情收進眼裡,腦中瞬時想到一個人。

有著墨黑的髮、夜色般的眼,雖然對別人很冷淡、無情,但對自己一直是那樣的好、那樣的深情,容忍自己的任性、將自己吃的死死的……

佐助…

你現在在做什麼?是著急、生氣、還是無奈?

好想馬上見到你。



橘色的身影瞬間消失在日向宅。




「啊啊…回去了。」可別再來了…麻煩的傢伙。

「是啊。」低頭,吻住那唇。

許久。

鹿丸喘了下問:「你故意的?」故意讓鳴人看見我們在調情,好讓他想念佐助自己滾回去?

寧次笑了笑,「因為你累了。」真正原因應該是自己不巷讓別人看見這麼慵懶的鹿丸、像隻未睡飽的貓,這樣的表情只屬於自己。


相視而笑。















正出門尋找鳴人的佐助,正好路過了『山中花店』,原本想直接路過,卻被擋了下來。

「唉呀~佐助!你心情不好嗎?」八成又是出來找鳴人的吧?
井野手中拿著剪花草用的剪刀衝到佐助面前停下。

「…」冷淡地瞄了眼井野、又瞄了眼她身後的花花草草,像是想到了什麼說:「這有賣向日葵嗎?」買給鳴人他會高興嗎?

「當然有!」井野換上職業笑容,將佐助拉進店裡一一介紹:「向日葵有許多品種,有光輝、月光、小平頭、心心、可可、巨無霸…等,你要哪一種呢?佐助。」

原來向日葵也分了這麼多種啊…這事我到今天才知道,「這個是?」佐助指向其中一個。

「這個啊…是光輝,跟我們最常看的,而且它沒有花粉及長壽,您要幾朵呢?」

「全包了。」

「謝謝您的惠顧!我會算你便宜一點的~佐助ˇ」

「…哼。」那隻小狐狸不知道還在不在日向宅?若過去撲了個空…

「佐助啊~順便告訴你,向日葵的花語是:愛慕、光輝、高傲,送朋友有激勵對方努力向上的含意,而送情人則代表著"我深深的愛著你"。」將高大的向日葵小心包好後交到佐助手上。

「喔?」挺適合那隻小狐狸的。

「錢我下次收,你還是先去找他吧~」

「…謝了。」嘴角勾起好看的笑容,轉身離去。

「佐助還是很帥吶…」可惜好男人總是輪不到自己…

「請問,這有賣滿天星嗎?」一個年輕的少年進了花店。

「有的,請問是送給女朋友的嗎?」滿天星花語:愛憐。

少年臉紅的搔了搔頭,看著井野道:「不,是送給我所欣賞的女孩…」

「喔~那女孩真是幸運ˇ」說著客套話,連忙將人帶到放置滿天星的地方,「您需要多少呢?」

「全…全部…」少年結巴的說著,雙眼直盯著井野沒有放開。

「哇,那真是謝謝啦~」今天來的客人可真是大方ˇ

「送給妳…」

「咦?」







春天近了,愛神終究會來到你的眼前。







「佐…佐助!!!」

「鳴人?」回頭,趕緊用一隻手抱住衝過來的人。

「嗚…你跑到哪去了…回到家也沒看見你…嗚嗚…我以後一定會聽話乖乖吃蔬菜…你別生氣了,好不好?」鳴人哭哭啼啼的講了一大堆懺悔的話,眼淚、鼻涕樣樣來。

呵,這小狐狸以為我要拋棄他了嗎?真是可愛…

「我去買禮物送你呀,鳴人…」將一大束的向日葵送進鳴人懷裡,但鳴人仍不知所以然的呆愣問:「送我的?」

「嗯,感覺跟你很襯呢。」

「啊…謝…謝謝你,佐助。」鳴人拿著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向日葵,紅著臉、破涕為笑。

…這表情,只有我能看到…

吻上那嚐了不知幾萬遍的唇,卻依然甜的讓自己想一次又一次的細細品味,鳴人被吻得軟了雙腳,貼到佐助身上支撐著,帶著情色意味的聲音在耳邊輕喃:「鳴人,你知道向日葵送給情人的意思是什麼嗎?」

被吻得暈頭轉向的鳴人努力穩住氣息說:「不…嗯、不知道。」別、別在外面咬我的耳朵啦!



「叫深深愛著你,鳴人。」
你是我心中的那道光輝,照耀我的黑夜。



「…咳,我知道了…」小臉紅得像蕃茄似的,令佐助差點把持不住。




「對了,以後都住我家吧。」鳴人家裡那扇門已經修了幾千遍了,住我家比較實在。



「…好。」只要是跟佐助在一起,住哪都行。





兩人一起拿著向日葵,步向屬於兩人的『家』。



台長: 宇然
人氣(2,3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寧×鹿)
此分類上一篇:笑容(卡×依)

腦袋≠空空
哇...寫的好好>///<
還是鳴人可愛XD
2006-11-26 18:07:24
版主回應
謝謝~^ ^
2010-08-13 02:50:54
Misa
送給井野的人是誰啊?
2010-07-09 16:15:50
版主回應
虛擬的路人甲之一~
2010-08-13 02:5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