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0:35:19| 人氣1,9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想要個平凡的生活(寧×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風徐徐,好個“運動(?)”的日子。



「..寧次,你在做什麼?」抓住正摸自己胸口的賊手,重點是摸的人表情連變都沒變手就伸來了。

他們兩正在一片草原上,難不成他喜歡在外面“做”?...不會吧...腦袋中閃過千萬個可能。

「摸你。」說的理所當然,氣都沒喘一下,日向寧次(16)正值青春期。

說完,改摸向臀部。

自己相信就算是佐助也會對鳴人毛手毛腳,尤其是他一臉無防備的樣子...引人犯罪吶...寧次眼神黯了黯,看似無神的白眼帶著情欲。

不..不會吧?當真在外頭發起情來!?

「等等!寧次!..別..嗯!?」反抗的話全吞進嘴裡,臉微紅的看著正在肆虐自己嘴唇的人,手也自動的環上他的頸子,享受這個火熱的吻。

想想回家後又要被老爸調侃了...想著老爸一臉“我什麼都知道”的表情就很懊惱...喔!痛...,他竟然咬我!?一臉不明所以的鹿丸瞪向寧次。

「你分心了...」舌尖舔舔被自己咬傷的紅唇,眼裡很不是滿意,跟自己接吻竟然分神去想別的事,該罰。

白眼連想法都能看透啊?好像又多了解他一點了。(你確定嗎?鹿丸= =)

寧次稍微將兩人分開一點,但手依然環在鹿丸的腰上不放,鹿丸倒也沒多說什麼,只是皺眉了一下就任由他了,心想反正不要在外面就好...(你不怕他改變心意嗎?小鹿丸?)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事似的,鹿丸將全身的重量交給後頭的人,「雛田最近好嗎?」如“天氣真好!”的話,自鹿丸的嘴巴說出來的任何事都很家常,偏偏是這麼的不平凡。

「為什麼問?」她依然很努力,只是...有點改變了,從之前的膽怯到至今敢表現自己的小女孩長大了,自己也有所改變,不再鑽牛角尖,身邊有“他”之後自己不再會去想著『這就是自己的宿命!』諸如此類的事...現在只想陪著他下下棋、喝茶...等等,只要能看見他就能很高興。


他是否也是這樣想呢?


「沒有啊...問問而已。」看來雛田現在不錯...就算看到自己與寧次在一起也不會大驚小怪,只是...怎麼覺得她臉上的暗紅及微笑會讓自己想到小櫻與井野那兩個女人啊?(小鹿丸啊~雛田早就被那兩個女人同化了...據說小愛的姊姊-手鞠也常在交流喔...?)


「跟我在一起會無聊嗎?」平時寡言的寧次感覺終於像個“談戀愛的人(?)”了...

「我才想問你呢...」自己不善常表現,但寧次肯陪自己做些老人才會做的事讓自己很高興。
鹿丸睜開眼看了下寧次,嗯...沒什麼特別的表情,但也請別用這麼“炙熱”的眼神看著他好嗎?感覺...危險吶...雖然我不怕,也許?


「跟你在一起一點都不無聊。」反而很適應這種平凡的生活,即使老了也能如此會是自己的期望吧?笑了下吻上最愛的唇,吸取最甜的蜜。







「我也是喲...」我只是想要個平凡的生活而已,與『你』。



隔日───

「...看來寧次昨晚很努力呢...鹿丸。」丁次一邊嚼著餅乾一邊盯著鹿丸佈滿紅點的脖子。




「.....」無言的撫上脖子。






看來,生活還是不要太平凡的好。


End

台長: 宇然
人氣(1,9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狐與貍(佐×鳴)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佐×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