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2:05:5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如潮水- 仿張大春式倒帶另加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流過茂密樹叢的悶懨的南風,都帶著多情的擾慰。

感情是件令人瘋狂的事,彷彿流水沖過我細細的髮絲,
叫人狂戀/ 叫人勇敢的面對全世界

於是和你在一起,我常常忘記我自己
於是有那一天,我開始要我自己假裝不在乎 等待太陽升起
蒸發我昨夜,為你流下的淚滴。為你流下不知多少的淚滴

漸漸的我才發現,原來我最禁不住愛如潮水的溫熱,
那種悱惻又黏膩的感情;
對待我,你就像擦弦在你的心愛之上一般,
隨我撒嬌隨我起舞隨我動作,但其實是我沒搞清楚 誰在擺弄誰/
我沒預定這故事的最終話,在遺憾來臨前

你有沒有真的愛過我?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啊

這樣一次又一次揮霍著彼此的 耐性,
真正的 你說喜歡聽我的聲音,壓力釋放的來源,而我是你
快樂的泉源。

我可以愛你愛的很賣力,卻不能將你列進感謝名單 心痛當初的場景;

時間能讓回憶更加刻骨銘心,你曾說過的。
十字架不見了,我知道它會 隨著時間慢慢淡了

小白小龜依然活在我心裡,他們暫時歇會了
直到我們的約定它有一天 融化成笑顏....

台長: Gill(小天使...)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容易丟的沙袋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魚族最害怕擱淺。
此分類上一篇:WITH WISHS IN THE X’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