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1:56:39|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聽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句話究竟是無情人所說的 還是痴心人所要接受的無奈結果...


我不懂.....*


常聽人說...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就一定會成功...

這句話究竟是成功者的無心的炫耀 還是欺騙世人的美麗謊言


我不懂...*


常聽人說...治療感情傷口時 最好的方法 是接受另一段感情

卻在接受時 感到無盡的空虛 落寞 而傷透別人的心

那這句話所要人作的是 取代 還是遺忘


我不懂...*


常聽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包括愛....

七年了...是我愛得太深嗎 還是我不願讓時間沖刷掉愛的一切...

又或者這時間只的是一輩子 ....


我不懂...*


相戀時...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卻在分手後說...一切都是沒意義的錯誤...

那她想說的到底是什麼...


我不懂....*


互許諾言時...說不離不棄 等一方離棄時 一方卻選擇堅持到底

那堅守下去的人是愚!?還是癡!?


我不懂...*


分手時...說要好聚好散 卻連說再見的機會都不給人的人

真的心口如一嗎...


我不懂....*


相遇時...說好還是朋友 侃侃而談 卻形同陌路 彼此逃避

那是否還是朋友...


我不懂...*


明知道情難再續了 但又繼續守侯...

是因為承諾 還是不捨 ... 我不懂...

苦苦等待....七年歲月....所能換的是什麼 !?

是一句抱歉 還是一個歸來的真實擁抱....

也許...什麼都沒有吧...

究竟為何而繼續等待...



我....還是不懂...*



台長: ~阿-you~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love’ing you
此分類上一篇: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p〃 ︴雅╭♥
喔麥天

這篇文章看到我起雞皮疙搭..

超棒的辣 >////////<!
2007-02-16 11:1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