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3:54: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eeling 是感覺的意思

感覺不會落地 所以我一直是飛翔的

我在我的 Feeling 裡飛

在我的想像裡飛 在我的心理飛 也在妳的心理飛




曾經....

有個女孩......讓我付出......

直到所有感覺被抽空 像是一根煙燒到了尾末*



曾經....

有個女孩......讓我感受......

突然來的愛情 要及時的把握住 別讓她流逝掉*

只要能感覺到一絲絲的被愛過....

就可以滿足 或 彌補自己過去曾經的那些所有付出




曾經....

有個女孩......讓我體會......

愛上一個人 總是會不自覺的....墮落*....

幸福儘管是那麼的 遙不可及 卻像是海市蜃樓般的接近
















曾經....

















有個女孩......傻傻的喜歡上一個男孩.......
















曾經....
















有個男孩......傻傻的拋棄一個女孩

















曾經....
















有個女孩..........
















有個女孩名叫..........































在我心理的那個人..........







































到目前為止.......










我....








始終單身 的 原因....










到目前為止.......









沒有人.....









沒有人能取代........她.......在我心中原有的位子













台長: ~阿-you~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時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