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08:13: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是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 我都是被幸福圍繞的人 身邊有許多的貴人 我並非不知足 只是 在這過程中 常常迷惘 常常忽略了珍惜 等到回頭想時 卻又總是發覺自己好孤單 其實一點也不 對吧 或是說 千里馬還沒遇見伯樂
  最近的生活 有點失去方向 我應該往哪裡走 讓自己更快樂 生活更具意義 可是 我好想不做任何努力 就跌跌撞撞的 也許會到一個不同的新氣象 
  白雪公主 受到七小矮人的環繞 最後一刻 白馬王子出現了 或許說 這不是一個現實面的童話故事 他們到後來呢 真的幸福嘛 只是因為一個吻 他們就彼此相愛 能夠至死不渝 天長地久嘛 我雖然覺得不可能 但這卻是我的小小天地裡的一個幻想 曾經我把一個人當成白馬王子 現在覺得當時的自己非常的傻 不過就像姊姊說過的 我還年輕 試著把一切歸零 一切都可以重頭 我也一直這麼以為 我以為 我已經忘掉了 我以為我是勇敢的 但事實上 好像沒有這麼簡單
  我想我不是不了解 只是不想去面對 誠如我的作文 窗 隨時都可以被關上的 只是 現在的我 並不想打開他 與其承受絲毫大風大雨 不如透過玻璃看著外面的怡人風景
  母親節要到了 媽媽很偉大 爸爸也是 只是我怎麼覺得 我這麼愛他們 卻無法感覺體會 我想 我不是他們想要的樣子 只是 他們又用怎麼的方式告訴我 他們愛我 雖然不說 我好像都懂 為什麼 總是需要自己解讀 可是又不能不成熟懂事 人生 真的很難 一直一直在逼自己成長 我覺得 好累 

台長: *草莓布丁*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