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8:30: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體力大不如前 有時在電腦前面 不知不覺就趴著睡著了 我的身體可能在抗議吧
  考完了統計 心情輕鬆多了 但是很可惜 本來以為會有好地方可以去 會有好玩的東西可以玩 哈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下星期五放假耶 好輕鬆喔 這樣 林佳穎等於是周休四日耶 天阿 對了 我的英會還沒背 所以這兩天要做的事 就是讀經濟和背英會 還有洗衣服 整理房間 哈哈 想到就覺得懶
  昨天去扭蛋 可是扭不到我想要的 每次都這樣 上次想要白雪公主的 還沒再去扭 昨天想要粉紅色的 粉紅色的kiki&lala真的比較可愛嘛 下次一定要扭到 可是好貴 扭一次要60元 本來也想扭辛普森的 但是扭了60元 就覺得應該要節制了 不過 昨天買了一雙adidas的紅鞋喔 這樣 我們就是紅鞋三人組了 哈哈
  可能是為自己找的理由吧 很久前看流星花園的漫畫 裡面的靜學姊說 好的鞋能帶你到好的地方 所以 我真的很喜歡買鞋 只是 鞋子真的有點多了 怎麼還是少了一些不一樣的 比如說靴子 不過 夏天也到了 可能也穿不到吧
  現在是早上八點多 看看自己 我真的不喜歡自己 好胖阿 想減肥 可是 為什麼又減不下去了 難不成是因為有吃東西嘛 那我要開始過著吃芭樂的生活了
  加油唷 我經濟一定要考到99~100 所以 有人的打賭要輸了 ㄎㄎ
  *  *  *  *  早  安  *  *  *  *                 

台長: *草莓布丁*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