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5 19:38:3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家大團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兩個哥哥都回來了,通常兩個哥哥一起回來的情況是非常少的,這次很難得,他們倆個都回來了!
星期五晚上二哥回來了,他已經有兩個多月沒回來了,爸媽還開玩笑的說要把二哥報成「失蹤人口」呢!大哥也接著在星期六下午回來,當我第一眼見到哥哥時,有同一個想法,就是,他們怎麼都變胖了??大哥最是明顯,以前他的臉總是尖尖的,現在他的臉變圓了許多。而二哥的身材好像更「AV短」了,不過他的痘痘沒有了。爸媽說二哥講話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臭屁,一點也沒長進。
星期日早上,媽媽特地請我叫哥哥、爸爸起床,我很懷疑的問:「為什麼要叫大家全起床呢?」媽媽回答:「今天難得全家在一起,當然要一起吃早餐ㄚ!不然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於是,我趕緊叫大家起床,我跟媽媽、哥哥坐在位子上以後,就等著爸爸下來,爸爸坐在〝寶座〞上說:「開動吧!」我們才開始吃早飯。
吃完飯後,爸爸突然對我說:「今天早上,二哥要坐十點多的車回屏東。」我聽到後,想著,全家在一起的日子真是短暫啊!。晚上吃完飯後,我跟大哥聊了許多話,感覺他好像變成熟了,像一個大人了。
大哥回台南後,我想了想,哥哥沒在家時,總覺得少了什麼似的。哥哥回來時,家裡總是熱鬧了許多,媽媽也會為他們準備豐富的菜色,真希望他們常常回來,這樣家裡才不會那麼的冷清。

台長: 小珈珈‧呆呆草莓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