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8 15:56:0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柵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們全家人和舅舅、舅媽一起去,我們做火車去。
到了木柵動物園,我看到很多來來往往的人,簡執是人山人海,也有很多車子,就像車水馬龍,聽到了小販的叫賣聲,聞到了很多食物的味道(有香腸、熱狗……等的食物),害我的肚子都已經咕嚕咕嚕的叫了。
走進裡面,我們看們很多人都在排隊,這時我才想起來,電視都在報到有關無尾熊的新聞,舅舅趕緊拉著我到最後面排隊,排了好久好久,我全身都汗流浹背,最後終於看到無尾熊了,辛苦得來的果然不費工夫。
回家以後,我想了又想,為什麼無尾熊要叫「無尾」呢?是不是牠沒有尾巴呢?牠叫無尾熊一定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我還真想抱抱牠呢!不過牠一定很重,因為牠每天都像大少爺一樣,吃完睡,睡完吃,願牠能多運動,不要常睡覺(因為常睡覺也不太好),希望牠能減肥,這樣我才感抱牠。
90.1.17. ^_^

台長: 小珈珈‧呆呆草莓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