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03:58:3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會被美麗的文字所感動的我,最近因為時常留連於網站上,而被許多美麗網頁所激發出許多心理的感動,是一種欣賞及忌妒所昇華而成的
覺得好的文筆是非常令我欣賞的,而所創造出來完美的網站內容確實令我無比的忌妒,或許是自己的網站無法比擬的吧!!
樂天知命的我常常將此事歸咎於天份, 其實沒有崇高文學素養的我常會一邊欣賞別人的文章一邊讚嘆上帝造萬物,如此美好的事務搭配華麗的詞藻,能在起承轉合之間表達所有的生動,真是太美好了
而今天在nina的網站上發現於丁凡網站的連結,知道了他曾經是種籽學校的教師,看到網站上陳述的故事及他的心路歷程,讓我深深的感動到現在凌晨四點我的心裡還是非常澎湃,突然有一種好想去當種籽學校的老師的念頭,欣賞他的教學模式理念及上課方式,雖然這學校連學生要入學都很精挑細選,但是莫名的想加入讓我也覺得非常訝異,回想之後覺得文章讓我感動是非常大的原動力吧.

台長: bernicel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