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30 16:34:25|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雅漾長效保濕精髓液X長效保濕面膜-看板BeautyS

面膜

 

 

 

 

○小蘇打

潔淨是調養的重大步調,也是影響身體肌膚黑白的中間之一

 

身體去角質保舉步調

 

乾冷不懼怕 ★Avene 雅漾保濕雙雄★長效保濕精髓液X長效保濕 面膜 網誌版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2505806 天氣乾冷肌膚的保濕真的不克不及偷懶 加上我是個不愛喝水的人,臉上乾巴巴很輕易讓肌膚老化的 所以過年前添購了雅漾的保濕雙雄 讓我渡過這陣子乍寒乍熱的怪冬季 我的臉是夏日夾雜冬季又易敏感 所以分外在秋冬換季,肌膚不適感狀態比日常平凡更輕易產生 天太冷時兩頰泛紅的像上了腮紅,同事看了竟然說 哇兩頰紅嘟嘟的好可愛啊!!! 卻不知我的臉正乾躁過敏有時甚至乾到會癢、粗拙乃至脫屑.....超等苦惱的 加上在肌膚最敏感時跑去清了粉刺,更是雪上加霜 是以不能不添購最溫文又有用的保濕品 雅漾這個醫美品牌已經有超多口碑,所以沒多想就買了這兩款產品長效保濕精華液&長效保 濕面膜 話說她家的保濕 面膜有一陣子超夯的,當時的品名叫做"敷容蜜" 號稱在飛機上敷臉都不會難看的保濕面膜 我隔了這麼久人家都換了新品名我才使用 先來分享她的保溼霜吧! 無色帶有一咪咪淡淡香味的調養品真的是敏感肌的好輔佐 「雅漾長效保濕精髓液」,擁有專利配方Liposomes微脂囊劑型, 怪異的份子構造及特殊囊體,能長效釋放保濕成份 為肌膚提供充沛水分以調劑新陳代謝,提高肌膚自有防禦力、增加外在情況反抗力 且專為亞洲敏感肌膚設計,幫肌膚量身訂做、打好防禦根蒂根基! 看起來沒甚麼特別的雅漾長效保濕精髓液其實不是液狀而是偏霜狀 化裝水後利用,我每次用量或許擠出約2cm的量 可以充裕的推拿吸收 假如碰到稀奇乾的狀況,會局部再增強 使用約一個月了,並沒有不適的狀態泛起 再來就是我都把它當救急晚安面膜的雅漾長效保濕 面膜 其實我不太喜好利用晚安面膜,因為我的睡覺習慣欠好>< 總要拉著被子窩臉 所以,用晚安面膜總讓我覺得面膜都被被子抹到了 是以為了要利用它,我會提早在睡前半小時甚至更早就塗在臉上 如許我睡覺時這些面膜其實早就被臉接收了 它的用量我每每只塗一層薄博的在臉上,厚度也許就是看的到肌膚 有點像調養品沒有推勻的厚度般,用量出乎我料想的省 勤勞點也許一周3次,怠惰的話就一周一次囉 那陣子兩頰瘋狂泛紅脫皮時,我還會在兩頰塗厚一點 不過它算很暖和了,即便脫皮但利用它卻不會刺痛, 所以即便是嚴重敏乾肌膚的人也能夠 試試 我感覺雅漾長效保濕面膜比較像質地較水的乳霜 像我睡前利用,你會發現它很快就會變透明然後被肌膚接收,固然多是我臉真的太乾了 ... 這陣子天又冷又凍的,若是想到要敷片狀或凍狀面膜都邑禁不住冷起來 所以這款長效保濕面膜恰好派上用處呢! 這兩款保濕品我都利用一個多月了,真的是看似普通但功能顯著的產品 保舉給人人囉^^ -- 懶懶的午後 http://blog.yam.com/shuan722

台長: bernarduw2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