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4:51:1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兔兔與笨笨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很自豪...
我發現了小兔的優點...
這是大家都沒發現到的...
或許是一些很細微的行為或動作...
她會認真的做好環保...為了環保而環保...
她會希望我不要怪罪路上反應慢的女生...因為她也可能和她們一樣...
認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深怕偷懶會對不起自己拿了這份薪水...
她有時真的傻得可愛...有時卻又精靈的可人...
最喜歡看她不服輸的噘起嘴的可愛模樣...
熟睡時抱著抱枕時小鳥依人的模樣...
玩弄腸腸辜嘰咕機時色色的模樣...
說豬豬棒時驕傲的神情...
如果不了解我們的人要說我們的外貌形體不合時...
那我會試著問那些人...
可曾看透彼此的靈魂...
至少...
要能是相守一生的伴侶...
心靈上的契合遠重於型體上的契合...

呆呆兔...與笨笨豬...
靠著彼此不斷的成長與溝通...
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笨笨豬...很自豪...因為有兔...今生無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