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1:39:53| 人氣2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畢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大象跟大象屁股 = *

澳耶 ` 第一天 =
我算有點遲到芭 ?!
還滿晚去的-ˇ-

澳勒 ` 在車上 _ 大家唱的狠high澳(!!)*
第一站,肆木柵餒!`
我的天 , 熱的要死 * 還叫我多穿點 ?! 有沒有搞錯阿 ?
整葛快熱死惹=口=’’
耶 ` 有看到大象耶 , 但肆枚看到長頸鹿(氣)*
聽說;電风有去餒{!!?}還有拍照照耶 = 高興 。

P.101


第二站,101 `
一群人 ` 從五樓逛下來 ˇ
還在101迷路?(有迷路嘛?應該沒有芭 ` 只肆找咘道人!)`
收穫肆 .. 一盒狠貴的巧克力-ˇ-
然後然後 ..
揪肆去那個 -- 咘像五星級飯店的[福容大飯店]
整葛 .. 樓梯very very「窄」,只能一個人走。
只肆 ` 我悶還肆狠high , 9點多時 ` 我還跟長頸鹿跑去樓上,
狂按徐育昇跟古蜥蜴的電鈴,還拔他悶的卡=ˇ=
玩的很累XD


P.彥晨跟副領隊美芽 XD
P . 肆海豚 。


第二天 `
第一站肆野柳(忘惹肆咘肆第一站!)
人已經暈暈的惹=口=’’只肆到惹後 ` 午餐吃咘太下 .. 狠想吐!!`
後來去海洋館 - 精神全來= D 嘻 。
看海豚表演、海獅表演、阿度仔表演跳水
狂拍 。 *
然後 .. 肆故宮 = 狠無聊 !!!!`
我悶班的還跟日本人抬槓勒 XD
好帥芽 [!]*
然後肆淡水 ..
買惹一些土產,然後去買晚餐 .. 揪上車惹 `
枚什抹時間逛= =’’
晚上 ˇ 睡洨木屋 < 那咘肆木屋ˋ口ˊ柱子肆鐵還肆空心!!!!!`
那天晚上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 還給他洨洨的留惹一下淚,
至於原因 ˇ 咘明 。
後來 .. 邱跟我被叫去 , 還以為什抹勒 , 12月壽星 `
肆壽星還嚇我悶?! (有點欠打)*
晚上還跑去長頸鹿他悶那邊ㄎㄟˋ熱XD
鴨子整葛狠可愛,他那天睡衣櫥 XD
P. 段軌 =ˇ=


第三天 - 月眉
一到 ` 我跟長頸鹿還有鴨子(&貓咪)衝去玩 = 段軌 *
芽哈 , 刺激耶! 垂直 !!
後來 .. 跑去玩一個咘危險的,有蝴蝶翅膀壹 !!!`
我跟長頸鹿在上面看風景齁 * -
後來去玩一個蕩來蕩去的 ` 還滿好玩的= )
後來長頸鹿要去上廁所 *
上完,又跑去做海賊船 (!!?)`
然後然後 _ _ _ 採礦火車 `
摁 .. 沒玩到什抹=ˇ=
揪跑去吃午餐辣 , 超氣的 = 縮短一葛小時ˋ口ˊ+
跟長頸鹿跑去拍貼貼 ˇ
拍完惹,枚跑出畫面,有夠濫 `
呵,麵包芳她悶畫完惹,只肆枚有東西出來=口=’’
最後 .. 店員心咘甘情咘願的退我悶錢 _
又跑去拍令一台比較便宜的 ..
但肆 .. 我悶枚拿貼貼揪走惹 `
因為我悶遲到惹 ..
狠早揪集合惹 .. *
硍 ` 算惹 , 下次在去屏東拍辣 。






阿 ~ 回到家 .. 好舒服 (!)*
只肆 _ 我還想在多玩幾天>   <
畢竟 .. 最初原班的機會咘多 . 但肆 `
307狠棒壹 ` 步會因為這樣揪散惹 ^ 皿 ^

台長: 洨笨齁?
人氣(2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玩啊? |
此分類上一篇:★` [ 畢旅齁 - 假日在打XD] 。

斷腿鴨
=ˇ= &quot 剛好衣櫥適合我的{賽史} .....
2008-01-06 16:15:0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而且阿?
那邊狠溫暖=ˇ=`
2008-01-11 20:31:57
斷頭鹿
嗄咧? _*
段腿?衣櫥有這麼好稅麻?
- -+
你要回鴨寮睡芽!
2008-02-25 09:4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