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21:32:1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板屋-拍大頭貼-英國領事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興的一天

今天跟大學的朋友其他兩個F出去吃吃喝喝,

先去學校點完名後就出發到中山二路的陶板屋!

開胃菜:烤杏鮑菇,我們三個評價都不錯唷!我點了海鮮水果沙拉,也不錯,酸酸甜甜的!水果份量很多!F3點了蘆筍山藥沙拉據說山藥很甜唷!是生的山藥.F4點了和風鲜蔬像出捲皮裡面包著生菜.!

湯:我點了四道湯裡唯一的濃湯,不覺得很濃且有點偏鹹.

主菜:肋排,我覺得是我們三個人點的主菜最好吃的唷!又甜又香,F4點了牛排有點腥且老,F3點了羊肉外面的粉太油膩,連F3都說以後也要點肋排(王品的肋排也很讚唷!)

甜點:我跟F3選了杏仁雪凍,F4選奶酪,吃到這我這大胃王都嫌飽了,所以雪凍沒吃完,還不錯!是冰淇淋,不會甜.而F4的奶酪他說很好吃!

飲料:我跟F4選焦唐瑪琪朵SOSO,而F3選了熱佶茶.

餐中還有熱麥茶唷(服務生們都會隨時幫你倒)

之後就走路到新崛江拍大頭貼~哈!這算是今天的戰利品吧!這次大家都拍的很美(會不會是大家都變美了?^^)

後來又跑去英國領事館看看,去的路上都一推人.我想大家都想去英國領事館/西子灣/漁人碼頭吧!今天的天氣很好,天空也很美!爬上英國領事館的階梯上往右手邊看,真是發覺到高雄的美!^___^真的好美阿!可惜沒帶照相機去...無法跟妳們分享啦!英國領事館不知道是網路魅力無限大還是怎樣,好多人!都沒座位可坐,我們也只好坐在石頭上,哈哈哈!不知道這種人潮會不會遲續下去?晃一晃之後天就暗了,只好趕緊下去準備回家囉!

這次跟的很高興,跟現在的朋友大家都有BF/工作所以也不好意思一直約大家出來吃飯聊天,沒想到這是四年來的第一次!又聊了好多!我只能說我們F3實在是太有緣啦!

期待下次的聚會!

P.S:很感謝F3取消了下午的行程而跟我們一起去逛唷!真的很感謝你呢!^^

台長: QuietTw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