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08:22: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 HK TRIP DAY 1-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嫂幫我們訂了位於灣仔的六國酒店Luk Kwok Hotel,其實當初還沒拜託表嫂幫我們訂票時,打算住維景或者位於中環市中心的酒店,可惜表嫂當時大力推薦,我們也就去住囉!

下飛機後就馬上買了$220HKD的八達通卡,本來以為六國有直接安排在赤臘角機場的接駁車,無奈是要搭機場快線到香港站才有免費的接駁車唷,不然買$300HKD的八達通卡會比較划算的!到達香港站時,直接到H2的車前等待接駁車(很方便的是還有顯示幾點會到唷!),來了一輛藍色的小巴吧,當時上車的就只有我跟表姊兩人,所以溝通方面的工作就由我來囉,當時還真糗咧,跟司機說我要到"Lu Kwok Hotel"司機聽不懂@@,我就說最後一個!司機才恍然大悟的以"廣東話"來發"Lu Kwow"原來這是以廣東話來發音的酒店.

當時也就見識到司機開車的功力,沒去過香港的人也知道香港地小且都蓋的密密麻麻的,司機大哥都可以隨時的彎進去一個小巷子且重要的是巷子裡幾乎都是人咧!當然當場的我已經有點被司機大哥彎來彎去的技術有點搞昏,不過還好我猛看街道外的大廈先來讓腦子認路一下.
在彎來彎去後,終於到達最後一站的六國酒店...終於到了!跟司機大哥說聲謝謝後,就趕快進去CHECK IN囉!無奈我要的非吸煙區+兩張床的房間還在整理中,所以只好先把行李放在櫃檯後再出去飯店附近逛逛.

待續~

台長: QuietTw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