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2:24:5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分鐘的自殺行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 是好的開始

對我而言 卻也是另一個開始

斷背山 我看到的 不是兩個人的愛 卻是背後的環境壓力

隨時間流逝 我學習了新的慢性自殺的方式

每吸一口 我少了一分鐘生命 許許多多的人學習少抽一口

而我卻一口一口 往我的肺裡抽 我要的我自己也不懂

一分鐘過去了 我卻想往快車道裡衝

而下一分鐘 卻在想 我該如何度過這一天

新年到 收到的卻不是紅包 而是一張新的催繳通知單

一個火 一口白雲 這一分鐘又是漫長的自殺行為

台長: 阿麟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