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6 11:18:0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足膜強檔特價]Rojaman的頂級紅酒嫩白護手膜



愛漂亮的女生都知道手足膜的重要性,有危急時候。在前一天晚上敷上手足膜來個大急救,皮膚宛如重生,小妹最近試用了Rojaman的頂級紅酒嫩白護手膜,用過以後真 是滿意,美麗藝能界推薦、明星名媛愛用品牌,女孩們快去試試看,趁便宜時買一些~~臨時要約會或有重大會議時才可自信上陣!!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



?

?

?

【人氣女王”瑪格莉特”好評推薦】

瑞士知名化妝品公司Switzerland Induchem Biotech Co.授權之專利配方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小黃運將把車停巷子裡面休息,住對面的機車騎士出門發現,過來趕人,還髒話連連。
運將察覺苗頭不對,發動車子離開,沒想到機車騎士一路尾隨,在50公尺外的路上,運將180度大迴轉,一度打算衝撞這名騎士,引爆雙方衝突。
機車騎士賴先生:「他迴轉過來就是開車要來撞我,然後下車就拿那個東西要來打我。」
路口監視器拍下運將手上拿著柺杖鎖下車,但騎機車賴姓男子就猛往運將身上揮過去,運匠根本來不及防備就倒在地上,隨後不知是被刀子還是拐杖鎖接連砍了好幾下,騎士又踹又打,揚長而去,圍觀民眾趕緊把奄奄一息的運將送醫。
計程車司機屠先生:「那把刀子大概長大概差不多至少有8~15公分長的刀子,講沒兩句他就朝我就砍下去。」
整個頭部被紗布包了起來,小黃運匠頭部左側有8公分長、0.5公分深的撕裂傷,縫了10多針,只是警方還沒找到凶器,但小黃運匠第一次到這條巷子裡停車休息,就莫名被住戶這樣攻擊,他真的很無奈。
計程車司機屠先生:「我跟他根本就不認識,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找我,我真的很莫名其妙。」
機車騎士賴先生:「因為我們家鄰居附近,以前常常都是被計程車司機偷,我家也是我們關心一下。」
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長麥漢章:「(騎士)在5月25日的時候,也在該住家樓下,也跟計程車司機也是因為違停糾紛,有產生口角。」
因為停車糾紛再度進了警局,這次還差點打死人,天氣熱、火氣大,賴姓男子被警方依傷害罪函送法辦。(民視新聞蘇晟維、劉毓琦台北報導)

台長: benny3449l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