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3:26: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線)(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偶然的在會議結束後,我走在寬敞的西門町徒步街上,看著形形色色的人從我身邊經過,也想著跟我接觸過的每個人,突然有了一個想法,突然覺得人與人的相處界定在最基礎的(點)(線)(面)上,為什麼我會思考出這個想法ㄌㄟ,無非是感受到了人生的冷暖,但是介紹我悲苦的主題並不是我這次的重點,我想舒發一種感覺,就是當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也就是建立在(點)(線)(面)上,為什麼我會想這樣敘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勒,看看以下吧!!
(點)我稱為觀點-許多人與人接觸的第一印象在於觀點,相對於我們用筆再白紙上所接觸到的第一個接觸位置,這種不深刻卻又留下痕跡的方式,往往這點會影響接下來於白紙上所延伸出來的精彩度,而我在思考(點)的同時,我會想~當我們是下筆者的時候,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存在於我們生涯中的紙,如何對每一張紙下最好的一個點,如何去延伸紙上的精彩度來增加生涯內容呢?所以換各方式表達,我們都要學會如何成為一個高超的下筆者,但是!人生並不是因為有著美好的下筆點就能成就生活的精彩度,還必須增加一點想像力,類似~~當我看到一個油漆工人,他單單不只是一個油漆工人,也許他是ㄧ個畫大幅油畫的畫家也或許他只是ㄧ個很有平衡感並喜歡毀掉舊痕跡的人.這就是我無俚頭的想像力.而人的一生不就是不斷的在處理每張不同的紙...在紙上畫著寫著,決定我們要將哪張紙成為一張我們隨身攜帶的名畫或是NOTE.(而線.面待續....)

台長: BENNER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OWEN ’s Blog "OPEN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