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0 13:31:1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犀利人妻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晴 沒休假的上班日

心情悶悶的

 

犀利人妻完結篇了

其中一幕 瑞凡還安真鑰匙 說這是你家 我留著鑰匙不太好

我 淚 潰堤了

很揪心 想起當時分手跟你要鑰匙 為了剪斷所有藕斷絲連 卻 沒能放下 還是回頭了

唉~你呀 賴皮鬼

如果當時我遇到了我的藍天蔚  不知道我會怎選 (迷之音:當然是選藍總監啊)

可惜當時 沒遇到 ...

覺得若沒復合 應該也不會結婚了 爸媽應該會很難過很難過吧 所以放棄勇敢叛逆了

只是覺得 酸酸的

好像結婚後 多了很多要求跟埋怨

我不想這樣啊 是我要求太多還是沒說好應該怎麼過我們的夫妻生活

還是我覺得你該有補償式的對我好,但卻沒有?

都是我在多想嗎

其實只是男生本來就單純的想好好過日子

還是反正抵抗也是要這樣過日子所以放棄

把時間都投入工作

不懂

好難懂

 

台長: benmomo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