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3:45:1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oW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就這樣的。

我把很多花的種子裝在玻璃瓶裡
想找個適當的時間送給你
很訝異吧
十來種花的種子
種得好數量可以變成一片小花園的種子
竟裝在小小的一瓶玻璃瓶裡

就像薰衣草那部偶像劇
男女主角的信物一樣大小的透明玻璃瓶。

你說你種過紅豆
所以我記下了你喜歡小植物的興趣。
你說你想看電影
所以我放下手邊所有的事就為了陪你看一部我不喜歡的戰爭片。
你說你想吃飯
所以我不告訴你我剛吃過陪你去吃卻讓你以為我故意不點餐。
你說你未來想開咖啡館
所以我想送你很多花種佈置你夢想中的咖啡館前庭。

只是
花到底什麼時候開?
你又到底什麼時候知道這小小一個玻璃瓶
卻是一片花園的承諾?

台長: 蓓爾颺思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