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0 01:55:5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毕业后的第二个礼拜我被征召入伍了。

炙热的六月天应该是过着躺在冷气房睡到自然醒,翘起腿轮转电视频道的糜烂颓废日子。很不幸的我现在正绕着司令台前约五百多公尺的水泥地操场向跑满三千公尺的目标努力中。新兵训练第一天跑三千公尺,不过早上七点多,紫外线就强到可以杀死遍地的蚂蚁,我彷佛看见铺满碎石子的训练场冒起热腾腾蒸气,我的皮肤顿时因灼热感到一阵酥麻刺养,肠胃急遽收缩,早起的不适和密集群体活动引发的紧张袭击着我。

我不知道有多久没六点就起床了,你知道大专生,晚上生龙活虎,白天萎靡不振,当然我还不至差劲到连课都懒得去上,也十分清楚日夜颠倒生活所导致整体学习机能下降的坏处,却仍旧是这么一路颠颠簸簸的不光采毕了业。

垂挂指挥部建筑灰阶外墙的大红精神标语,和平、勇敢、廉洁、慧敏…二度映入眼帘,呼…真是糟糕的画面,还得撑个三圈半吧。此刻我的呼吸急促,唇干舌燥,双腿发软,小腹部位更是像颗加压的汽球疼的快要爆炸。我的意识开始凌乱,精神也即将涣散,脑中浮现出诸般呕心画面,率先出现的是我的胆囊,没错,就是那粒附属肝脏部位的胆,至于为什么会想到胆我也不太清楚,或许是因我只要从事凡体能无法负荷的激烈运动,小腹部位就会剧烈抽搐疼痛,让我不得不去想它。那又为什么是胆而不是肝、胃或者肾,就没去深究。

我彷佛看见胆囊上头细微蠕动的殷红细包,一块一块地以蜂窝组织状呈现,更恐怖的是上面布满了类似青春豆般的肿瘤。在这天人交战之际,我几乎相信自己得是绝症,恨不得立刻昏厥被送往医务室,事实上我好得很,兀自苟延残喘的拖着步伐。我真的快要不行了,我在内心发癫似的嘶吼。加油、意志、don’t give up,我运用各种对我完全失效的振奋鼓舞方式,最后决定继续想我的胆。


台長: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