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2:48:1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快樂a基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我 一 大 找 去 幫 我 媽 大 掃 除 !
後 來 回 到 家 看 到 蝦 米 。 皮 。 河 馬 。 我 婆 。 ㄚ 佩 。 貓 仔 六 人 同 行 !
走 在 金 山 路 上 ! 那 時 我 想 它 ㄇ 因 該 要 去 基 隆 辣 ︿︿!
ㄏ ㄏ 被 我 猜 對 辣 ︿︿! 之 後 我 回 到家 後 換 一 下衣 服 就 馬 上 去 找 他 ㄇ !
但 他 ㄇ 以 上 公 車 辣 ><〃
之 後 我 打 電 話 給 我 婆 叫 他 ㄇ 在 基 隆 港 等 我 ︿︿!
之 後 我 在 公 車 上 遇 到 白 木 ㄟ 阿 第 仔 = =〃
被 我 罵 辣︿︿! ㄏ ㄏ 超 丟 臉 滴 ><〃
之 後 在 辛 苦 座 車 後 終 於 到 辣 ︿︿! 高 興 辣 ㄏ ㄏ
後 來 我 一 下 車 卻 被 他 ㄇ 公 幹 ><〃 說 我 太 慢 !
之 後 去 逛 了 一 下 A 2 買  一 服 !
買 到 一 半 大 家 都 餓 辣 ><
我 ㄇ 就 去 貴 族 吃 牛 排 ﹋ 好 高 尚 壓 ︿︿!
吃 飽 後 又 逛 了 一 下 逛 到 4 點 多 我 卻 因 某 件 是 被 我 婆 罵><〃
我 只 是 開 點 小 玩 笑 ㄇ 他 就 生 氣 辣 ><〃
後 來 他 生 氣 我 ㄝ 生 氣 壓 >< 要 生 氣 大 家 一 起 生 氣 ㄇ !
不 只 妳 會 生 氣 >< 我 也 會  壓  /
我 也 是 有 個 性 滴 ><
之 後 我 和 蝦 米 去 玩 賽 車 發 洩 一 下 情 緒 ><
之 後 我 想 想 還 是 算 辣 ! 必 進 讓 一 步 海 闊 天 空 ~ 是 不 是 壓 ︿︿!

今 天 我 到 底 是 要 高 興 還 是 生 氣 勒 ? ?

台長: 小笨蛋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