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00:10:37|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8瘋狂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跨年早上還要上課~

上到下午兩點我就先回宿舍準備了~

因為要趕在四點半前回到家~

阿昌他們說要四點半出發~大概五點半左右會到~

原本計畫是三點要出門的~結果一不小心拖到快三點半才出發~

沿路用趕的~

挖賽~冷到爆炸拉~

不騎快點又不行~但騎快又很冷...真煩~

剛剛好在四點半到家裡~

回家休息一下~到五點多阿俊就已經到集合點了~

我也出發到集合點~

到了五點半打電話問阿昌他們到哪了~結果他們說剛到龍潭~挖勒

五點半了耶~在不快一點會來不及的說~

我和阿俊只好到車行跟老闆聊天等他們~

剛好老闆說他們晚點也要去國父紀念館看煙火~

終於到了快七點人來了~

四台車~八個人~

先出發去西門町吃東西~

昨晚太晚睡了~四點半才睡~累死了~早上中午又沒吃~

快餓死了~

有一個西門通帶我們去西門町好吃的地方吃~

就到處去吃....光在西門町就吃了3.4樣東西了...

然後逛逛西門町~

到了大概九點左右吧~

就出發到松山農工~因為有人高中唸那~而且那邊可以看到煙火~又不會人擠人~所以就去那了~

不是吧~又要走市民大道....昏倒~

去年的經驗就是~跨完年塞給你死~

結果今年是還沒跨完就塞了...快瘋了~

忽然間~機車勒~有人就是不會鑽車又硬要鑽阿~緊急給我煞車~害我來不及煞車~前面被大牌刮到~悶...

騎了快半小時~正常來說是不會這久的~因為塞到爆炸...

結果到松農....人爆多...而且松農又不給進去拉~機車...

討論結果決定去離松農不遠的一個景點....好像是信義新天地吧~忘了~

結果不是只有我們知道而已....一堆人已經座在地上了...

隨便找個地方座聊天打牌~

本來一些不熟的人也慢慢熟了起來了~

阿昌同學也就是松農高中的那位~他又找了一堆朋友一起去跨年了~

算一算大概快二十個吧!!

就這樣時間很快就到了~要倒數囉!!

超興奮的拉~

今年沒人帶相機....我老姐又忘記把相機帶回家給我...

跟大家討論結果就是~今年不要用拍的~用錄的囉~

所以今年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看煙火了~因為去年我都再拍照...都沒看到啥煙火~

今年可以好好看囉~

倒數~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唷!!

煙火超漂亮的拉!!

雖然今年不是在是101下面看煙火~但是煙火還是很棒的!!

去年在101底下看聲光效果十足~超震撼的~

就這樣大家互相道賀~電話一直打不出去~簡訊也發不出去~

滿滿的人潮就離開了~

但是由於剛結束人.車一定很多~

那位松農朋友帶我們去附近一家他高中時期跟老闆很熟的早餐店吃東西!!

老闆一看到他就很熱情的招呼~老闆人超好了拉~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喇賽~等人潮散去~

老闆還請我們喝影料勒~太熱情了~

我們要離開時老闆還叫我們排隊~一個一個說再見~超好的老闆拉!!

離開早餐店討論一下去哪~一切都沒規劃~想到哪去到哪~

天氣這麼冷~決定去北投泡溫泉拉~

跨完年過了兩小時多了~車潮有變小一點點...還是很多勒~

超雖的...前面小庭他們給我緊急煞車~還好我有煞住~結果後面一位不知道是煞車壞了還是腦殘~給我撞下去...悶到爆炸拉~

我的愛車耶~有沒有搞錯阿~當場罵出來~他也傻眼了~

還好只有ㄟ到我大牌...後面幾乎沒啥事情~

今天苦主就是我~連撞兩次~悶...

前面刮傷真....無言!!

還好後面的路程就比較順了~

先到西歐加油上廁所~

上完就準備要上山囉~

騎沒多久就開始爬坡了~

山區真是超冷的拉....

越往上汽車越多...還好我們騎車~汽車都卡住了~

還有我的HID給我出問題~暴閃...今天真是辛苦了我的車~

被操到怪怪的了....

騎了不知道多遠多久的路~終於到拉~

超多人的~一堆人都要泡溫泉~

由於我身體會過敏~又有潔癖~所以我和其他三個人就去吃東西等他們泡完!!

一看目錄~價錢真不是普通的貴...

結果我門就點一鍋熱湯~平分出!!

沒多久松農的朋友也來了~

他們本來也要去泡的~結果老闆說人太多了~不給泡了...

只好下來跟我們聊天~

就這樣等了快一小時人出來了~

一堆人都說很爽~哈哈

看一下時間五點多了~原本要殺去小油坑等日出的~

到了文化大學附近那邊很多吃的地方~

車和人也很多~就休息一下再吃個東西~

今天好像一直在吃東西...

吃完討論結果又換了~去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好了~

又準備跑山了~超冷的拉~

一到目的地~車多人多...

隨便找個地方停車就去看了~

ㄜ~天都亮了要看啥夜景~看日出還比較快~

由於天氣真的是爆冷的~

停留沒多久就下山了~

下了山看一下時間~七點多了~溫度9度...

還有人開玩笑說~去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

但是很多人都累了~

所以到了山下一些人就先解散了~

又要騎很遠的路回家了...

阿昌他們比我可憐....她們要直接殺回新竹~因為隔天要上課~我就還好~星期三沒課~

所以我星期三才回宿舍!!

我到家時間已經是八點了....超過十二小時沒睡~

這個跨年真是瘋狂阿~超好玩的拉~

雖然塞車塞的很煩~可是也只有一年一次~所以就無所謂拉~

重要得是大家都完的很開心才是重點!!

今年的天氣實在是太冷了~要不然真想玩的更瘋~

到最後大家幾乎都敵不過寒冷的天氣才撤退的!!

今年可能是最後一年了~沒有遺憾拉~有爽到~有瘋到~有玩到!!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平安囉!!


※影片和照片晚點上傳~由於很累~網誌都快打不下去了~邊打邊打瞌睡...不打我又睡不著~
等睡飽文章在檢查詳細一點!!

台長: 阿斌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 好了耶....
此分類上一篇:§ 提前感受跨年的氣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