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18:23: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文本繼續與環境戀愛的劇場下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4~6名
場景:黑色/無?可以

燈光明滅在角色脫口時/誰說無所謂/發言者發光/動作尚未確認/移動與否尚未確認。


「你要不要吃屑屑?」
「這個好可愛喔」
「欸我同學都是這樣子耶」
「不要」
「收拖鞋啦你」
「眼睛好痠喔」
「嗨到爆了,除了爆外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形容你這種狀態了」
「嘴角流血了」
「又不來」
「我去找他們玩好了」
「想要跟你在一起」
「這樣很好」
「竹簍,我要去竹簍中躲起來」
「我戴眼鏡會不會很醜?」
「看天空」
「去淡水的海邊裸奔吧」
「自缺那句話很難聽耶你」
「要有耐性,那是一齣很傷心的戲」
「旋轉起來一樣,那首歌」
「那地毯毛茸茸的踩起來就像要跌倒」
「這禮拜你要幹麼?」
「因為這些電影,開始覺得西班牙語好好聽喔,真想學」
「幫我倒水」
「那麼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可以今年考啊」
「我不是你」
「假人,你好」
「我愛你」
「會累的要命」
「啊!我突然想到那部片子有個地方很詭異!」
「那你有沒有戴套子?」
「是幾點的場次?」
「《愛情長片》我之前看過了」
「變成蛇一般獨立並且極度堅強的個體」
「你自己去吧」



無止盡延伸文本。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