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3 13:14:08|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請假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請假時 20120511
   當金老師向我們宣布,她要請假一天,我心裡想如果是解教練來代課就太棒了,上次解教練來代課時,下課後讓我們看足球小將的影片,真讓我們驚喜萬分。
   代課老師來了,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解教練呀!晨光時間金老師都讓我們去跑步,代課老師卻因為地面有一點濕不讓我們跑,害我有點悶悶不樂,不喜歡跑步的同學,卻覺得逃過了一劫很開心。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呀!
   上課時有些同學很吵鬧,讓代課老師對我們大聲小聲的很生氣。〔山上無老虎,猴子稱霸王。〕金老師在的時候,我們才不敢這樣為所欲為胡作非為呢!就怕下課被罰寫反省單 ,美好珍貴的下課時光就此泡湯了。  
   老師請假時,我們每個人都乖的像小白兔一樣,哈!哈!哈!以上這句話純屬虛構!我胡思亂想著金老師現在做啥兒?,她會不會已經坐著飛機飛到了夏威夷,坐在美麗的沙灘上吹著風,回來時會不會也像櫻桃小丸子裡的花輪一樣,帶回一瓶夏威夷的沙。我也想好好休個假,讓自己輕鬆一下啊!

足球循環賽20121628
   班際足球循環賽,已經進入了倒數計時,星期二才跟五班比完賽,我們班以五比一大勝,取得了下星期的冠亞軍之戰的資格,哈!哈!哈!  我們四年一班實在太強了。
   我們班的李維妮真是女中豪傑啊!與五班的這場比賽竟然出了前所未見精采的帽子戲法,李維妮她個人連續踢進了四球,其中有一球遠遠的從中場射門得分,他的腿力真不錯,比很多男生都還厲害,真是讓我刮目相看啊!所以這場比賽之所以會贏,女生的功勞比較大,可不能再小看女生的實力喔!
   每一年的班際足球賽,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只要我在場,第一名絕對跑不掉的,除了有一年我去香港旅遊不在場,班上只得了第二名,真是好可惜啊!其實完成一場比賽,不是一個人的功勞,還是需要所有人的團隊精神,比賽前多練習,培養良好的默契,在場上才有好的表現。
   下星期的冠亞軍之戰,希望老師可以多給我一些上場的時間,讓我好好發揮我的實力,替班上爭取榮耀贏得勝利。

台長: ben & clock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圖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阿公阿嬤
此分類上一篇:玩扯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